【藍色監獄】關鍵字(凪玲)

※兩人皆為職業選手,玲王先退役的未來

※台大CWT66無料




關於永遠的關鍵字、只有那一個。





醒過來還矇矓著的時候,他習慣性的朝一旁探了探手,撲了個空後便攬著被子翻過了身。


今天休假......他昏沉的想著又要睡去時,突然想到了甚麼的回過身來,坐在床沿低頭正看著甚麼的背影清晰的落入了他努力撐開的視界之中。


「玲王......」他低低的開了口,剛睡醒的聲音沙啞,懶洋洋的如同他一貫風平浪靜的模樣,只有他自己明白這兩個簡單的音節中有多少想說的話,但總是在見到面後就覺得夠了,他更喜歡聽著對方眉飛色舞的述說與寵溺的噓寒問暖,況且自己乏善可陳的生活就算不說,對方也都知道吧。


「玲王。」他肯定的重複著音節所代表的主人在身邊的事實,確認的摟上了昨夜握在掌中的腰身,撒嬌的將頭埋到了品嚐了無數次的頸間,昨夜玲王出現的太突然又累積了太多思念,以致兩人一碰觸到對方,便只顧著互相掠奪起彼此的體溫與所有,荒唐又夢幻令他饜足的恍然,一度還以為是做了個春夢。


但懷中應該和他一樣滿足的人卻不太滿意的樣子,可愛的圓圓眉毛皺了起來,總是帶笑的唇角緊繃著,昨夜真不該因為玲王哭了就心軟呢,這才讓玲王還留有一早就離開自己的懷抱的力氣,現在又這麼自顧自的不開心起來。


「這樣說凪真是太過分了!」玲王回過頭,表情忿忿,接著又十分憐愛的吻了吻戀人的頰邊,「凪這麼好。」


「玲王又搜我的關鍵字。」凪就著玲王的手看了看手機,嘆了口氣,大概只有玲王會這麼覺得,但也只需要玲王這麼想就可以了,就算是認識的人評論他都不怎麼在意,何況是陌生人?


「沒關係的。」凪說著瞇起眼享受戀人的親密,「玲王也不在意自己的這種評論不是嗎?」


「我習慣了,不一樣。」玲王隨即回答,各樣的惡意揣測他從小就經歷許多,根本動搖不了他的情緒半分,只需在必要時小小操縱一下輿論適度反擊就夠了,但凪不可能這樣做吧?雖說這種小事不至於影響自己寶物的光芒,但就是......「很不甘心呢。」玲王低喃,他的寶物不該有半點陰影。


「玲王可以改變一下搜尋的方式,像是這樣取消掉某些條件......」凪在玲王的手機上比劃了一下,「就不會有不開心的事了。」


「我知道要怎麼做。」玲王握住了凪的手指,「但我想知道更多凪的事情。」那怕是真假混雜的訊息。


「我可沒有隱瞞玲王任何事。」玲王難道懷疑自己?凪有些不高興,聲音跟著低了幾分。


「但凪也不會主動說呢。」一直以來他們之間總是自己說的多、凪聽的多,在同一隊朝夕相處時不覺得如何,一旦兩地相隔,凪的沉默卻令他不安,於是硬排了在英國的行程,趁機過來看看戀人,只有親自觸碰才能讓他踏實些許。


「就是那些......玲王也都知道吧?」訓練和比賽外的時間就是窩在住處玩遊戲或是休息,就算不是和玲王豐富的生活相比,也是單調的很。


「如果不是搜尋,我還不知道凪玩了新遊戲。」而消息來源是凪被球迷意外拍到的手機畫面。


「......玲王會覺得無聊的。」凪有些無措,他只能收緊懷抱,或許這樣能除去那說不清的不安,不只是玲王.....也有自己。


「我很麻煩吧?」玲王自嘲地開了口,明知戀人的個性,卻還是這麼無理要求,連自己都覺得麻煩呢。


「是啊。」凪輕聲說著,隨即收緊了手不讓玲王掙脫,就連貪婪又無理的樣子都鮮活可愛的令他不忍釋手,麻煩的令他不知該如何是好。


「但約好要到最後了呢?」雖是問句卻完全是肯定的語氣。


「給我這個關鍵字吧。」凪將玲王的手連著手機一起握住,在兩人通訊的對話框內打上了#約定,接著用自己的手機拍了懷裡的玲王後傳了過去。


「我就把收到當下眼前最喜歡的事物拍下來,傳給玲王。」


「會是一堆遊戲畫面吧?」玲王嘀咕了一句,卻握緊了手機,現在的自己可真是難看的樣子啊,「我這樣子你也要拍。」忍不住抱怨起來。


「約好了嘛。」凪咬著玲王的耳朵撒起嬌來。


「嗯,約好了。」玲王側過了頭,在心愛的寶物唇上第無數次的落下了確認的印記。


2024.02.23






TALK

本來只是想到玲王應該會去搜凪的關鍵字,然後因為批評而生氣,但對自己的批評卻不怎麼在意這種反差,然後小小的吵鬧一下。

結果用關鍵字延伸出了這一篇,對他們來說,那個唯一的關鍵字,果然只能是〝約定〞了,然後衍生出各樣新的約定。

玲王定番的不安,但一直覺得凪其實也是有著怕玲王會覺得無聊的不安,在兩人分隔兩地後激化出來,不過相處了這麼多年,凪也越來越會哄了,成為哄玲王的天才指日可待,所以沒問題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