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王子】在意的是(真幸)








「抱歉。」

沒頭沒腦的,幸村仍明白真田意指為何,是他們都沒開口卻都是掛心的、因為太在意反而不知道如何開口,就像是自己生病的時候......然而他還是有些不理解。

「該是我道歉才是吧?」幸村挑起唇角,似笑非笑,「那樣子要求你,但我卻輸了。」

「不,那是我的決定。」幸村並不能左右他在球場上的行動,做下取捨的終究是他自己,說起來幸村從未直接要求過他什麼,或是說在球場上他們的想法少有歧異。

「我決定與你一起拿到三連霸更重要。」

幸村一時語塞,他稍微努力的不將視線從看著自己的真田臉上移開,有些時候他會覺得真田過於直率令他無法直視,「那麼,還是我更該道歉吧?真田是要道什麼歉呢?」他還真是想不出來。

然而竟會不知道真田在想什麼啊,幸村心下苦笑,他們截然不同,但長時間的相處與習慣,雖然誰也沒能影響的了誰,卻始終能夠理解對方的想法,居然忘記這並非理所當然,自己真是太過的傲慢了。

就像是那個時候,看到對方擊出雷的時候,雖然不是不能理解,但就是......然而自己又是在意些什麼呢?在球場上竟然會有迷惑,就算只是一閃而逝,果然還是、「太鬆懈了啊......」說出真田名言的幸村輕輕笑了,卻一點也不輕巧。

「確實,那時候並不需要用上雷。」真田平然說著,彷彿沒有意識到幸村語氣中的銳利之意。

真田的話與內心太過重合到幸村以為自己剛剛該不會脫口說出了心中所思。

「相處了這麼久,竟然還是會讓我驚訝呢,弦一郎君。」幸村眨眨眼,彷彿感嘆似的噓了口氣。

見真田還要說些什麼,幸村將手指放在唇上阻止了真田,「謝謝你,但是該道歉的仍然是我......這是部長的命令。」


2020.03.05








TALK.

看3rd全國立海舞台時,注意到幸村的〝你給他看了〞後不吐不快的一篇XD,其實真田也沒有不對,幸村也沒有責怪的意思(真要怪,從真田去找龍馬開始就要怪了),但在決賽中竟然還特地對真田這麼說實在太奇特了。

當然啦,可以解釋是幸村驚訝於真田對龍馬的高評價,將他和手塚同等對待,所以本來就沒什麼好道歉的XD但是在決賽前他們怎麼可能沒討論過龍馬的能力?

而在之前單打三時,幸村可是非~常~得~意的說,雷和陰只有自己看過也只有自己能夠打贏喔~~~

不過後來再寫真幸都是知道了他們從四歲就認識這個(當年覺得晴天霹靂)的設定,因為很多想法會不一樣!像是幸村要真田對手塚不要硬碰硬時,如果他們是國中才認識,我會覺得真田也是有這樣考慮才會在幸村開口前就知道他要說什麼、但是四歲就認識我就會覺得他是馬上理解幸村想的是什麼。

然後也理解為何真田都沒有唱神之子之歌,雖說他當時在忙(?)但是他應該是不會把幸村當神的,所以幸村對真田說話其實都不會硬碰硬(是情緒勒索<欸>)以他們的個性應該從小到大吵過無數次,但是兩方都做出調整與退讓,而且事實上是喜歡對方的(雖然有時會氣得半死XDDD)才相處至今吧XD!!!

結果覺得他們情感反而會比較內斂,像是幸村在一開始認識時是叫真田的名字,後來才改成姓,這到底是什麼時候改口的我也很好奇XD但我覺得他在某些時候還是會叫名字的(大概是情緒勒索的時候......)

話說回來(?)真田的道歉究~竟是什麼意思呢?對幸村來說真田只要能在意到他的在意,其他就不重要了,真田大概只是隱隱覺得不對但不知要怎麼表示,說到底,本來就沒有錯,不過就只是在意而已。

留言

  1. 你好,大大寫得每篇真幸我都看了><覺得兩人的性格與相處模式把握得特別好!非常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的回應!時至今日還能夠收到關於真幸的感想實在是太開心,謝謝你的喜歡。

      刪除
    2. 私心希望大大如果還有機能繼續寫真幸~~~超喜歡大大對真幸兩人之前情感描寫!!時不時都想回來看看大大的文~~如果不嫌棄打擾的話我之後能慢慢把之前幾篇文的評論補上嗎XD

      刪除
    3. 不會打擾,能給我感想真是大感謝>//////<,雖然還是喜歡,但現在要再寫真幸機會不大,之前寫太多覺得想不出新梗來了,不過現在新網王連載是幸村對手塚,要是有能想到的新梗會寫寫短打,不過之前真的寫很多,之後會把一些比較滿意的真幸文陸續放出來。

      刪除
    4. 好的謝謝大大><真的很喜歡大大的筆觸,特別特別好!

      刪除
    5. 咦評論居然被吞了一半QQ,我是說現在還能找到寫真幸的同好真不容易XDD就算是舊文我也會很期待能再看到大大的真幸文~~

      刪除
    6. 還是謝謝喜歡,真的很開心ˇˇˇˇˇˇ我是覺得真幸同好一直都不多,糧也少,當年也是因為糧少只好自己產的生了一大堆ˇˇˇˇˇ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