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監獄】現在不正是該開啟媚藥play的時候嗎?(凪玲)

 ※玲王退役,兩人已公開關係的未來。





「您還好吧?」

發現不太對時已經有點遲了,保鑣在一段距離以外,秘書則在視線的死角,眼前的陌生女子正十分自然的扶了上來,而自己竟無力避開。

太大意了......御影玲王內心呻吟,撐著不知還能存在多久的清明勉力鼓起殘存的力氣終於推開對方,卻也一陣踉蹌便要跌倒,在恍惚中感到身周似乎開始騷動起來。

真是有些難堪,他想著,但總能藉此脫身,希望自己跌坐在地前還能保有些神識可以吩咐秘書一些相關處置。

但迎接他的卻不是預想中的冷硬地板,而是能完全支撐住他的熟悉懷抱。

「玲王。」

熟悉的聲音讓玲王放鬆了一下,又隨即繃緊了。

「提早回來了?怎麼會想過來?」

對方一向對這樣的場合不感興趣,今天怎麼就突然興起?雖然剛好解了自己的圍,但免不了又要被八卦一番,他推了推環抱著自己的手便打算起身,腰腿卻有些不聽使喚,他暗自皺了皺眉,正要扶上趕到身旁的秘書時,身體一輕,竟這麼被橫抱而起。

「放我下來!」大概是藥物影響,玲王無力推拒又不想引起更大的騷動,只能輕聲抗議。

「凪!」見對方不為所動,又加重了語氣。

「想早點見到玲王。」沒有理會玲王的要求,凪自顧自的說著並親了親玲王的額角。

語氣有些低,沒有慣常那種撒嬌軟綿的低音顯得有些冷硬,玲王明白現在恐怕很難說服凪,又因藥力影響暈眩著,他輕嘆了一聲側過頭,要一旁的秘書聽凪的吩咐後,便放棄的摟著凪的頸項將臉也一並埋了進去,決定不去思考身周的一切和之後將產生的八卦。


本以為凪會帶自己回住處去,沒想到凪卻指示秘書在晚宴飯店的樓上就近準備了房間讓自己休息,並迅速請了醫生過來。

在醫生確認了藥物並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後,凪告知了趕過來的阿婆玲王的狀況,並委請其善後處置,妥貼的讓玲王都插不上口。


直到房間只留兩人獨處後,凪才放鬆的在玲王床邊趴了下來。

「別這樣睡著啊!上來睡吧。」玲王拍了拍凪,並向床內移了一些。

凪慢吞吞的挪動身體填滿玲王留出來的空間,又撒嬌的將頭埋在玲王懷裏。

「麻煩凪了呢。」玲王摸了摸貼著自己的白色蓬鬆腦袋。

「玲王應該要稱讚我。」凪有些悶的聲音和溫熱的呼吸騷動著玲王的心口。

「很可靠呢。」玲王柔聲說著,如果不要那麼誇張地把自己抱過來就完美了,雖然兩人已經是公開的伴侶關係,這也不能算是甚麼醜聞,但玲王並不希望關於凪的話題過於凸顯這一點,他的寶物不用這樣的新聞來引人注目,不過這次是真的麻煩了凪,是該好好的答謝。

蹭了蹭玲王的手,享受著玲王的撫觸和體溫,凪舒服的瞇起了眼,一下機就來找玲王,結果才踏入會場就被球迷認出纏上,眼睜睜瞧著玲王在另外一頭被許多人圍繞著時,他一度後悔著不該因為太想快點見到玲王找這個麻煩。

但幸好來了,抱起了意識模糊的玲王時,凪不禁這麼慶幸,若非是考量到玲王的身體狀況,並得先確認藥物是否有害,他立刻就會帶著玲王回到他們一起的家裡。

不過這個房間的床很舒服,抱著玲王更舒服,他感到十分滿足,加上累了一陣子和時差的影響,他闔上眼便要睡去。

迷糊之間玲王似乎動了一動,他反射的磨蹭了一下,玲王似乎在摸自己,從頭頂到頰邊,沿著脖頸順至胸口,腳也勾了上來有意無意的磨蹭著,並若有似無的擦過性器。

「玲王?」先是有些困惑接著便省起,該不會是藥物有其他作用吧?他想到接住倒地的玲王時瞪了他一眼的女子,但凡異性對著他顯露這種參雜著嫉妒的神情,多半便是玲王的仰慕者,他通常不理會,只若無其事的貼近玲王湊著耳邊撒嬌,讓玲王寵溺的安撫自己,之後玲王自會處理。

說來這是第一次碰到要由他來處理的狀況,雖然不太高興,但能在許多人的視線裡抱起玲王還是很不錯,玲王總是不喜歡在公眾場合和他過於親近,明明早已公開關係,到底還有哪裡有問題?......思緒被玲王越發露骨的動作打斷,他握住了玲王正準備進一步肆虐的手。

「還是不舒服嗎?」安撫的回應了玲王的索吻。

「真是的......」玲王輕聲抱怨,「這種時候不是應該開啟媚藥play嗎?」凪不是該興奮起來嗎?

「玲王漫畫看太多了。」而且都是看些甚麼?但現在不是談這個的時候。

「說的這麼輕鬆,難道玲王經常碰到這種事嗎?」在自己不在玲王身邊的時候,凪的聲音不自覺低沉了下去。

「怎麼可能!」從小到大,懷抱著各樣目的想接近他的人,無論男女都多的數不清,他自問熟悉各樣的手段手法,身旁又有阿婆和保鑣秘書,況且當時他也脫身了,凪沒接住自己也不過就是跌得難看一點,對方根本不可能得逞!說起來今天要不是因為凪要回來,自己盤算著怎麼找個藉口早點回去才會一時疏忽,結果還讓凪撞見這種狼狽的樣態,倒楣的是自己吧!

「不想就算了!」玲王推開了凪,背過身去。

凪從背後摟上玲王,將兩人的距離再度歸零,玲王扭動了一下身體,卻也沒認真掙扎,便任著凪抱著自己。

「覺得應該謝謝凪......讓你驚喜一下。」過了好一會,玲王低低的開口,他明明研究了宅文化......到底是哪裡弄錯才誤判了凪的性癖?

「玲王總是喜歡想太多呢。」真是麻煩,凪在內心嘆了口氣。

「讓我興奮的play只有玲王就夠了。」但就算麻煩、無論幾次都必需要讓玲王好好認清。

凪撐起身體,將玲王翻了過來,固定住玲王的手腕,俯視著那有些濕潤的紫色眼眸。

剛剛還軟綿綿的往自己懷裏鑽的小動物一下成了盯上獵物的猛獸,他下意識想掙脫卻發現動彈不得,不只是身體被壓制,視線也無法從那灰綠的眼瞳逃開,自己正是被盯上的獵物這一認知令玲王為之顫慄。


「已經要秘書取消玲王明天所有的行程囉。」

凪低下身嚙上了玲王的耳邊。


「竟然這樣擅自指使我的秘書啊。」

透著銳氣的聲線卻氾濫了寵溺。


「玲王忘記要秘書聽我的指示了嗎?」

低沉的聲音竟然帶著些委曲。


「所以,現在要開始懲罰play喔。」





2023.09.23




TALK.

18禁的標題但完全沒有18禁是一開始就決定的,

本來應該是凪擔心玲王所以最後還是蓋棉被純睡覺,

但最後還是發展成懲罰play到底是為甚麼呢?

平常凪不會差使玲王的部屬,玲王也不會公私不分,這個情況是特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