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監獄】在一百萬個失敗路線中達到唯一的奇蹟(凪玲)(8)(END)

※兩人都成為職業球員同隊的未來線

※玲王退役後兩人在邁向新的未來時回憶原作軸的過去(原作進度到新英雄大戰、外傳13話)

※現在與過去交叉描述







「再怎麼說,你們都要結婚了!」

只有你們在婚禮之前還要讓人懷疑分手!

雖然名義上是當伴郎,但玲王該不會是擔心這傢伙會反悔才拜託自己一起回來?不過就算這傢伙真的臨陣脫逃或是玲王忽然清醒之類結不成婚,應該也不會向自己討回頭等艙機票吧?

「本來是希望在一起退役時結婚。」

「你該不會以為這世界上的事情都會照著你的意思進行吧?」

「玲王之外的是這樣沒錯。」

「討厭的天才。」


這個世界大概是不想讓這個天才活的太隨心所欲、也不想讓那個天之驕子活的過於無聊,才讓他們遇見彼此。


他們的煩惱還是讓他們自己處理就好,總之他已經把人帶到會場,無論是凪或自己也打理的差不多了。

不得不說凪那190公分的碩長身材穿上白色燕尾服真的格外好看,隨性的蓬鬆白髮在造型師的造型下脫去了平時的懶散,顯得瀟灑又帶著一絲慵懶,缺乏色素的肌膚襯著灰綠色的眼眸如同寶石一般,這一番打扮下來完全不遜於明星,不過凪現在的身價也和超級巨星差不了多少。

現在才突然意識到他們果然是豪門公子與大明星的夢幻組合,根本就是娛樂頭條的完美素材,可惜婚禮消息不但保密至極,玲王又精心挑選了市區內的高級會員俱樂部頂樓的空中花園做為場地,賓客也不多,要混進來取材或偷拍都相當不容易。


「麻煩大小姐了。」

千切還來不及回答,意外出現在休息室的玲王就讓凪抱了個滿懷。

「玲王!」

「髮型和衣服會弄亂的。」

雖是這麼說,玲王還是寵溺的摸了凪的頭,凪更是耍賴的不肯放手。

「想再確認一下進場的流程。」

「也不用新郎自己來吧?」

「要親自來謝謝大小姐。」

「是一刻也捨不得多等吧?不用拿我當藉口了。」

「頭髮都亂了,請造型師再幫你整理一下。」從凪的懷中掙脫,玲王掩飾般的轉移話題。

「玲王幫我就可以了。」但企圖馬上被凪戳破。

「還有一些時間,你們慢慢弄,我去找國神確認流程。」

千切說著邊貼心的拉著造型師離開休息室,準備去找另外一個被新郎晾在休息室的伴郎。

玲王想開口卻終究放棄,對一直以來在他們身旁的千切說甚麼都是多餘的,他做了在日後許久都將成為話題的心理準備,為凪整理起頭髮。

「還是玲王弄最好。」凪閉上眼,享受玲王的指尖穿梭在他的髮間,偶然會輕掠過頭皮的觸感。

「我只是復原造型師本來就弄好的髮型而已。」

「但我喜歡玲王來做。」

「這甚麼任性的話,可別讓造型師聽到。」

「和我喜歡玲王的傳球一樣。」

玲王動作一僵就要鬆手,卻被凪一把拉住。

「可以告訴我了嗎?退役的理由。」

凪小心的擁上玲王,在耳邊低語。

玲王沒有反抗,只是沉默。

凪耐心的等著,過了好一會,懷中傳來了低低的回應。

「我會限制你。」

「玲王覺得我很強嗎?」

「當然!」

我所發現的寶物、我的眼光是絕對沒有錯的!

「那玲王應該要相信我。」

要怎麼樣玲王才會相信自己,依靠自己呢?

「怎麼能甚麼事都用喜歡來決定呢?」

「我喜歡玲王所以決定踢球不對嗎?」

「但不是因為我而喜歡足球的。」

雖然是過去的事了,他也沒有責怪凪的意思,但這個痛從未消失。

「沒有玲王一切都不會開始。」

「我們結婚了,也夠了吧。」

為甚麼在這個時候還要談呢?為甚麼這個時候想到還是會痛呢?

「無論在甚麼時候、無論在哪裡,凪都需要玲王。」

「結婚的誓言該等等再說。」

玲王為了自己仍然與年少時一樣動搖而失笑,但現在終究不是那懷抱夢想的少年了。

「我不會再回去踢球了。」

雖說昰回應凪,但更像是對自己的宣告。

「不管如何,我都一直和玲王在一起。」

也許自己永遠都不能理解更不能撫平那個傷痛,就算未來他仍然會傷到玲王,也絕對不會改變。

「這是新的約定。」

像是提醒也是確認,凪吻上了玲王。

也許永遠都會覺得痛,玲王輕嘆著,回應了凪的吻與約定。



「戒指在大小姐那邊了。」

提醒了凪後,玲王和國神先進入了會場。

本來是要和凪一起進場的,畢竟兩人都是男性,也沒甚麼要父親母親牽著進場之類的橋段,但凪卻要求玲王先進場等自己。

『這樣凪就是新娘子囉?要不要戴頭紗。』

『如果玲王希望的話也可以。』

可能凪不喜歡被包圍,要自己先擋擋?玲王當時還趁機打趣了凪一番。



「估且問一下,你手上的戒指昰?」

玲王先離開後,回到休息室的千切順口問了。

凪順著千切的視線落到無名指上與剛剛還在懷裡的人眼眸同色的戒指,「婚戒。」

「那這個是甚麼?」千切舉起手上被交付,等等要交給凪在儀式上使用的絨布盒。

「那個是玲王挑的,這個是我選的。」

「兩個婚戒嗎?該說你們真的很沒共識還是太沉重了啊。」千切忍不住嘖了一聲,一付受不了的樣子。



進入會場接受親友的祝福,玲王一邊回應招呼一邊留意入口等著凪過來。

「我會幫忙注意的。」

注意到玲王的視線,國神好意提醒,玲王卻微微一愣,沒有立刻回應。

「抱歉,玲王想要第一個看到吧?」想到剛剛千切聊到關於今日主角的種種,國神反應了過來。

「不,麻煩你了。」玲王露出了完美的微笑,彷彿剛剛的停頓只是錯覺。

那可是自己的寶物,無論如何都會第一個發現的。


就像是他們第一次見面時一樣、是帶來奇蹟的瞬間。



步入會場,玲王就發現了自己,瞬間點亮了的眼眸比戒指上的寶石更加燦爛,從慢走變成小跑朝著自己而來。

他伸出了手接住了撲過來的玲王,視線相交,玲王露出了他最喜歡的笑容,無論多少次都令他炫目。


和初見面時相同、是奇蹟降臨的瞬間。



END







TALK.

總之沒有人逃婚或悔婚的順利結婚了!真是可喜可賀!

一路重盤原作軸兩人的分合相處,真的是隨時分手都不奇怪,

結果明明是寫結婚這種應該很甜蜜的事卻不知為何變的陰鬱,

凪一開始求婚的目的是希望玲王不要退役,但玲王終究退役,

天才少數的不能心想事成之事,只能說人生難免遺憾,

也正因為他們有這麼多分手的理由,到最後還是沒人悔婚真的是奇蹟,

就算最後兩人還是沒有辦法真正互相理解,

但就是太愛了,終究達成了在一起的共識與約定。

對他們兩人來說,除了彼此外的人生大概都是簡單模式,

所以才會奇蹟(或說是災難)的遇見彼此。


而兩個婚戒會另在番外篇描述,將作為刊物特典,不會公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