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監獄】過度負載(凪玲)

 




身上一輕,玲王也跟著鬆了口氣,雖然想喝口水甚麼的,但不要說下床了,連坐起身來都需要緩一緩,明明自己退役也沒多久,體力竟然差這麼多嗎?

他忍不住瞪了把水拿到床邊來的人一眼,雖然應該稱讚他在自己開口前就知道要把水拿來。

大概是兩種情緒有些衝突以至於臉上的表情有些扭曲吧,來人向來沒甚麼表情的臉上露出了有些奇妙的神色。

「玲王?」和高大的身材不搭,有些不確定的聲音軟綿綿的,撒嬌似的。

就是這樣才老是讓他得逞!玲王努力抬起手來想奪過水瓶卻落了空,還眼睜睜看著對方好整以暇的喝了一口。

正要開口抗議卻被扶了起來,接著就口渡了水過來。

太過震驚以至於玲王有些困難才嚥下了含著戀人溫度的水,明明該是解渴,卻反而有被燒灼的錯覺,他乾脆將戀人持著水瓶的手扯了過來,就著喝了幾口才緩過氣來。

「凪跟誰學的?」他實在不認為向來隨心所欲的戀人會主動有這樣的舉動。

凪歪了歪頭,似乎不明白玲王的意思,「只是覺得玲王應該要保存一點體力。」

「下午才要出門,應該沒問題。」這是看不起我嗎?雖然及不上現役球員,但自己可沒有疏於鍛鍊體力,雖有些不高興,玲王還是在毛茸茸白色腦袋靠近自己時揉了一揉,感嘆了一下自己不在身邊凪肯定不會護髮,但手感還是這麼好。

「可是還有好幾次,下午補眠比較好。」

「又不是你老是想找機會偷懶......」話還沒說完就又被推回床上,玲王這才大感不妙,等等!好幾次?「你還要做嗎!」

「玲王不是答應了會把不能見面時候的次數補上嗎?」凪有些不開心似的抗議,「都約好了。」

「沒有這麼多次吧?」但提到約定,玲王還是冷靜了下來,認真算了一下,之前雖然幾乎是朝夕相處,但顧慮到訓練和比賽的關係,親暱舉動雖然不缺,但真做的次數並不多,況且也不過就三個月!從昨晚到今早再怎麼算都已經夠了吧!

玲王手腳並用,拚盡力氣終於把壓在身上的人推開,但被推開的戀人那彷彿是被拋棄的小動物般眼神卻令他充滿罪惡感。

「見不到玲王很寂寞。」

玲王簡直能看到小動物毛絨絨的大耳朵失望的垂落,這麼一個鬆懈下又被壓回了床上。

「太寂寞了所以要利息。」

雖然常常告訴凪對金錢管理要用點心,但不是這樣用的吧?不過自己也是啊......他大大嘆了口氣,「不是只有凪覺得寂寞。」淺淺吻了吻埋在胸口的蓬鬆腦袋,不再抗拒。

不過,在凪扶著自己的腰貼近時,玲王覺得還是應該確認一下,手稍稍抵上了凪的胸口,「所以說加上利息到底是多少?」

凪眨了眨大眼,握著玲王抵上自己胸口的手,貼上了玲王的耳邊,低聲開口,「......」

「這是高利貸吧!」玲王近乎絕望的呻吟出聲。



END......2023.05.18


因為凪負載了過量的寂寞所以讓玲王也負載過度的故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