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亂舞】所尋求的答案是(下)(鶴一期ABO/《想擁抱的是》番外)

※這是個有眾多Alpha、僅有兩個Omega的本丸

※源氏兄弟(膝髭)是背景





本丸在之前雖然有Omega,但直到最近鶴丸才知道在一期一振顯現為Omega之前是沒有Omega抑制劑的,標記了一期一振後他才意識到原來沒有Omega的抑制劑表示在Omega發情時,標記他的Alpha會一直陪著他直到發情期結束,而Omega的發情期比Alpha更長,表示會有幾天可以單獨在一起,鶴丸本來只是突發奇想,但越是細想下去越是心動,竟略略認真起來。


「一期的抑制劑也一起給我吧。」


他不想強迫一期一振,決定從其他方面嚐試,首先便向發放抑制劑的藥研開了口。


「如果一期哥同意的話。」藥研拿出了一張申請表,「你先填一填讓一期哥簽名就可以了。」


「所以髭切和膝丸有填嗎?」這張表格還真是第一次看到。


「沒有啊。」藥研回的爽快。


「喂喂!這是不相信我嗎?」


「鶴老爺需要贏得的是一期哥的信賴。」藥研說著,將Alpha抑制劑交到了鶴丸手上。


「真是嚴格啊。」雖然不覺得藥研會乾脆的將O抑制劑交給自己,鶴丸還是忍不住抱怨了一聲。


「如果鶴老爺不被一期哥信賴,兄弟們也是會困擾的。」藥研眨了眨眼。


「喔,包括你嗎?」鶴丸饒富興味,他還以為自己會是弟弟們的眼中釘呢。


「當然啊?不過,鶴老爺不信任一期哥,又怎麼要一期哥信任呢?」


「真的很嚴格呢。」鶴丸不禁再度感嘆。


「怎麼會,我可是超親切的。」藥研回的斷然。



我哪有不相信一期......鶴丸內心抱怨著,無論是這個或是那個,為何都站在一期一振那邊,無視自己的困擾呢?就算說自己年紀大了些,但若從顯現為人以後、以人類身體、Alpha與Omega標記的身份來計算,自己和一期一振應該是同齡吧?

鶴丸隨意的拋接著剛剛領到的抑制劑,轉過了許多心思,其實一期一振不願意也無妨,自己會覺得在意,是因為不相信的是自己啊,不相信自己是否得到一期一振的信賴、在意一期一振是不是能相信自己。

雖然說所有的資料都顯示Omega受制於Alpha,但就自身而言,似乎是反過來了......鶴丸失笑,但想清楚了倒也就豁然開朗,況且相對來說,一期一振也確實的屬於自己,這是不會改變的,雖然還要分一點給弟弟們、恩還要分一點給主人吧?


「鶴先生小心些啊!」


隨著輕快開朗的語聲,太鼓鐘貞宗輕巧奪下了鶴丸拋接著的抑制劑。


鶴丸才發現自己一時閃神竟這麼失了手。


「驚嚇到鶴先生了!」太鼓鐘愉快的將抑制劑輕拋交還和鶴丸打了個招呼。


「難得看到鶴先生失神。」一旁的燭台切也和鶴丸打了招呼。


「怎麼,結伴來領抑制劑嗎?」鶴丸說著,視線落向一旁始終沒作聲的大俱利伽羅。


「只是剛好一起走過來。」說著向旁移了一步拉開了距離。


「發現之後和藥研的任務值班會錯開,又剛好處理完廚房的事就一起來了。」小豆手上還提了食盒,大概打算之後送給哪個因為值班趕不上用餐的刀。


「要給誰,我拿去吧。」鶴丸指指食盒。


「是給厚和後藤,那就麻煩鶴先生了。」小豆將食盒交給了鶴丸。


「他們倆吃的了這麼多?」鶴丸掂了掂,發現食盒出乎意料的沉。


「多放了些點心給他們分兄弟。」


「原來如此。」小豆對短刀們總是特別顧惜,鶴丸理解的點了點頭,便要離開。


「鶴先生和一期先生要一起吃也夠的。」


小豆突然追加的一句讓鶴丸愣了一下,停了一停,「到底是裝了多少......」還有為何把我也算進去啊?我有這麼貪吃嗎?還是被當成小孩?鶴丸苦笑,但對上小豆溫和又貼心的笑容,他覺得或許還是別問的好。


之後對一期一振提起時,「您就是製造驚喜過頭了,弟弟們也沒有這麼不懂事。」沒有得到安慰反而換來一陣數落則是後話了。


那就拿去和一期還有一期的弟弟們一起吃吧,鶴丸想著,忽然聞到到甜美的氣味滲入空氣中蔓延過來,像是果實成熟到極致的香甜氣味令他幾乎有些暈眩,一抬頭,就見到一期一振迎面而來。


他忍不住將其擁入懷中,一期一振似乎有些驚訝,卻也沒掙脫,「您這是在撒嬌嗎?」輕輕笑了。


「沒有關係。」鶴丸有些沒頭沒腦的開了口。


一期一振有些困惑,「是有什麼新的驚喜嗎?」


驚嚇的是自己呢,鶴丸想著,自己竟然是這麼的喜歡一期一振、不,是迷戀了吧,「如果一期不想在發情時做也沒關係。」


「我想得到更多的一期。」懷裡的人似乎微微一僵,鶴丸安撫的拍了一拍,「可是現在也很夠。」


「真是矛盾呢。」一期一振放鬆了身體,回抱了鶴丸。


鶴丸卻放開了手,「剛剛給小豆託了送飯給厚和後藤,他們因為任務錯過用餐時間了吧?還多給了些點心,我們回去和短刀們一起吃吧?」


「小豆閣下總是很費心。」一期一振笑的溫和,「麻煩您先送了,我先去領抑制劑之後再和您會合。」


「抑制劑等藥研回來拿給你就好啦。」說著便要去拉一期一振的手,卻被避開了。


「怎麼可以這樣徇私呢,本丸規定該各自領取和登記。」一期一振神色一斂,嚴正說了。


但藥研超給源氏兄弟方便的......不過鶴丸不打算和一期一振爭辯,他決定先回去等一期一振,卻突然想到伊達刀和長船刀才去領抑制劑,一期一振現在去剛好會撞個正著,他們全是Alpha,恐怕會影響到對Alpha氣味過於敏感的一期一振,雖說有對應這種過敏的藥物,但也不知道一期今天有沒有服用。


不過阻止更不好,「我也一起去吧。」鶴丸當即決定,「剛剛有些事忘了向藥研確認。」說著,向一期一振伸出了手。


「我總是給您帶來麻煩。」似乎察覺了什麼,一期一振輕聲回答,略微握起了拳頭。


「我倒是不覺得,麻煩也是驚喜呢。」見一期一振微抿著唇,鶴丸柔聲說了,「況且標記的目的本來就是要幫一期吧?沒有幫上忙才是失職......就別讓我失職吧?」


「話怎麼能這麼說。」一期一振終於稍稍放鬆了唇角。


「那麼一期討厭這樣嗎?」


凝視著鶴丸,一期一振似乎想說什麼,但終究只是搖了搖頭,握住了鶴丸伸出的手,鶴丸隨即攢緊了。


一期一振也在尋找什麼答案吧?或許自己不能回答、或許不能給出完美的答案,但他會明確的讓一期一振知道自己的答案。


答案從一開始就很清楚,他需要針對一期一振的抑制劑──他需要的,是一期一振。



END......



TALK.


總之,鶴丸自己就想開了(欸)

藥研不喜歡單獨面對髭切,才會把抑制劑直接給膝丸,而且反正就算要髭切自己來拿,膝丸也多半會跟來的,所以根本沒差,如果一期願意,他也是可以直接拿給一期的,總之──

「一期哥總是會在意很多事,鶴老爺要想辦法解決啊。」

大約就是這樣,弟弟們沒有獨佔哥哥的想法,既然哥哥需要,那鶴丸就要負責解決啊(等等)

鶴丸覺得標記其實是他受制於人吧。

鶴丸視角完成,其實很容易想開的鶴丸會糾結就只是因為太在意而已,但說到底,他就是太溺愛一期了啊。

其實他刀都看清了,所以沒有要幫他解決問題,因為說到底,就是沒甚麼問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