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亂舞】同居二十題:一起打掃房子(鶴一期)






鶴丸起身時往旁邊摸了個空,大概是昨天沒有將往常習慣當外罩的羽織帶過來,他這麼想著,也不甚在意,起身隨意整理了一下寢衣,拿了盥洗物品就要去梳洗。

「先穿我的吧。」因為鶴丸動靜而醒來的一期一振說著,便想起身去拿自己的羽織。

鶴丸阻止了一期一振的動作,「吵醒你了嗎?你今天不用這麼早起,再睡一會吧。」說著親了親剛醒來還有些迷糊的戀刀,將他塞回被子裏。

「嗚哇,這麼早還真是有點涼!」輕輕拉開了門,鶴丸壓著聲音低低驚嘆了一聲隨即小心拉上了門。

拉了拉被子翻了個身,一期一振卻也睡不著了,他索性起身打理,收拾了被子,才發現鶴丸剛剛在找的羽織也不知怎麼的壓在墊被下。

雖說申請了同住,但鶴丸的房間還是保留著,有時鶴丸遠征出陣太晚歸──還有吵架的時候會回原來的房間睡,本來他們申請同住後應該會換大一些的房間,但一期一振不想搬離粟田口太遠,而上次本丸流行感冒需要隔離時鶴丸的房間也派上了些用場,就決定先維持原狀,待日後本丸整體需要調整再一併處理。

鶴丸的個人物品便也是一些放這裏、一些放在原房間,隨興的很。

但再怎麼說都是一起住了......一期一振將鶴丸的羽織摺好,默默下了個決定。


******


「原來在這裏!」下午完成任務回到房間的鶴丸發現房門開著,早上找不著的羽織正整齊疊在門口,除此之外還有一些他的個人物品也依序擺放在一旁。

「一期要把我掃地出門嗎?」鶴丸探看房內埋頭不知在做什麼的一期一振,笑著問了。

「想整理出可以放您的地方。」正把一個箱子搬出來,一期一振回答。

「唉啊,這點位置可放不下我呢!」鶴丸在一期一振身旁蹲下,看著剛剛搬出箱子後騰出的空間。

「是放您的東西!」一期一振這才意識到剛剛的失言。

「也不用這麼費工。」鶴丸看著房間地上堆疊著的各樣物品。

「這是我們的房間,您也該有放置個人物品的空間。」邊說著,一期一振將一些散放的雜物整齊的放進箱籠中,轉過頭就見鶴丸堆滿笑意看著自己。

「從一期口中聽見〝我們的〞真是讓人驚喜。」鶴丸由衷說著,在一期一振反應過來前在他頰邊親了一親。

不帶著情慾的觸碰和令他發熱的吻不同,卻有著同等的觸動,一期一振忍不住靠近了鶴丸,抵著額頭貼著臉頰,蹭了一會才在那勾起的唇角落了一個極輕極淡的吻。

「如果您是要製造驚喜,就先等我整理完吧。」一期一振輕聲說著,轉過身繼續整理櫃子裡的物品。

「既然是〝我們的〞」鶴丸頓了一頓強調了最後一個詞,「應該一起整理。」拾起了早上找不到的羽織,放在一期一振騰出來的櫃子裏。

END......2020.07.23



為了同居的甜蜜整理,至於一期一振整理出來沒地方放的東西,就先放到粟田口的大房間了(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