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永夜(高桂)








能夠給予你晨曦的、終究只有已經不在的那個人嗎?


背著光,他看不清壓在身上的人的模樣,只有沉重的黑色輪廓令他喘不過氣來,無論是身體或是心理。

明明那人身高和自己有一段差距,啊不過現在的狀態是看不出身高差的。

『你有時會少根筋。』那人會露出受不了的神情,然後一轉頭就笑了。

『假髮竟然能讓這傢伙這樣笑真的很厲害。』同伴會這麼說。

「是桂.......」他低聲呢喃著,太過輕的彷彿嘆息,雖然現在進入自己的那人從來沒有用那個莫名其妙的綽號叫過自己,但現在無論說什麼那人都聽不見了吧。

「高杉......」他輕聲喚著,忍不住緊緊抱住他。

「我記得你的名字的。」高杉彷彿笑了,「不過難得你這麼熱情。」

如果不是這樣,就什麼也觸碰不到,他在心中嘆息,我所能給予的是否只有越來越深的夜晚,祈求因為什麼也看不見......或許就什麼也不存在。

在高杉的心中或許一切都毀壞了,早已什麼也不存在,無論看不看的見都沒什麼差別吧?

──所以只能毀壞一切。

他知道高杉會做什麼,他應該要阻止,這麼想著的時候他扼住了高杉的頸項──在身體交纏之時。

然而高杉卻笑了,毫不反抗,甚至更靠近、更深入了他。

疼痛與快感是如此相似,雖然搞不清楚痛的是哪裡,他不禁也笑了。

戀心早就已經失去、所存留的只有慾望的殘骸而已。

而他與高杉都不過是幽魂,或許是笑得太厲害,他鬆開了手。

「不是要結束我的惡夢嗎?」

「不,我相信早晨終究會來臨。」

就算那不是我所給予的,仍然希望你能見到太陽再次升起的那一刻。


2020.05.14







時間點是在壤夷剛失敗的時候,
世界對高杉就像是惡夢一樣,除了破壞沒有其他的選擇,
其他人讓自己醒來了,但他們仍然理解高杉的惡夢,
所以才從來無法下手殺了他吧,他們終究希望他能夠醒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