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亂舞】無題(鶴一期)





「哇!一期的輕裝有袋子呢,是裝些什麼呢?」

「總之不是會讓您驚喜的事物。」說著,一期一振往後退了一步。

「好過分,我又沒有要做什麼。」鶴丸靠近了一步,「看,我都沒地方可以裝。」鶴丸舉起了雙手。

「衣袖和懷裏都可以。」一期一振冷靜指出,「您是和裝,應該比我更清楚。」

「那麼,一期為什麼這麼清楚呢?」鶴丸又靠近了一步,眼中滿是笑意。

「您明明就知道不是嗎?」面對越來越靠近自己薄金色眼眸,一期一振嘆了口氣,自己身上的袋子裝了些什麼根本一點也不重要......一開始就該想到的,但便是先想到了就能阻止的了、不,自己想阻止嗎?

「怎麼會呢?我很好奇啊。」鶴丸沒有再靠近,只是輕笑著,「一期的袋子裏應該都裝著和弟弟們一樣的東西吧,我很嫉妒呢。」

「根本就沒有吧......」一期一振抱怨般的低聲說著,有些用力的揪住了鶴丸的袖子,湊上了那帶笑的唇吻了上去。


2020.03.25





TALK.


因為一期終於出了輕裝冒出的片段,日常小甜餅ˇˇ
一期的輕裝看起來很沉穩,相對的鶴看起來好纖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