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亂舞】ABO本丸日常片段2(小狐三日)

※設定延續<想擁抱的是>、<理所當然的是>

※這是個只有髭切和一期一振兩個Omega的本丸

※序號和時間排序沒有關係






「他們都沒發現自己標記的Omega要發情了嗎?」換了兩次路線才到達食堂的小狐丸腹誹。

大概是從一期一振顯現以後吧?小狐丸發現自己對Omega的氣味特別敏感,能比其他的Alpha更快察覺Omega的存在也就罷了,他甚至還會比為其標記的Alpha更早察覺Omega接近發情的狀態!本丸兩個Omega的氣味雖然各自不同,但對他完全沒有據說會對Alpha產生的本能吸引──除非讓他覺得嗆到很想逃走也算是一種本能反應。

而今天竟然兩個Omega同時接近發情!到食堂前他已經下意識在快碰到他們之前換路走,避免狹路相逢,仍然覺得一時是艷麗的花香進逼而來,一時又覺得好像是溺在讓人醉倒的甜香之中,讓他還沒踏進食堂就覺得胃口盡失。

「沒想到小狐也會迷路。」慢條斯理卻始終不疾不徐地跟在快步走的小狐丸身邊,三日月似乎覺得有趣的開了口。

「你可以不用跟著我。」小狐丸雖然這麼說著,還是順手拿了兩個餐盤,並將一個餐盤塞到三日月手中。

「我要那個蘿蔔。」三日月說著接過了餐盤還點了菜,「老人家很難改變習慣的。」悠然表示。



2019.12.25


只是想寫過敏的小狐丸。

A的過敏沒有O那麼嚴重,而且O又這麼少,不會發生在食堂昏倒這種事,大概像是在輕微的暈車狀態又聞到不喜歡的車內芳香劑這樣吧......講得太具體自己都不舒服起來(喂)

至於三日月有沒有發現......沒有人覺得他沒發現吧?

「小狐昏倒我會拜託其他刀把小狐抱回去的。」三日月如此表示。

「弟弟昏倒的話我可以公主抱喔!」髭切躍躍欲試。

「是膝丸!我不會昏倒的,兄長請放心。」重點永遠放在名字的膝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