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亂舞】想擁抱的是(番外2)(一期一振&藥研藤四郎ABO)

※一切都是哥哥的愛

※當然還是ABO








糟糕,一期哥發現了吧?

從支配了意志的甜膩氣味中醒覺時,藥研發現自己已經被一期一振抱在懷裏。

一期一振忍著反射性地規避反應,任著藥研蹭上了腺體,「沒事的,弟弟有撒嬌的特權。」安撫的說著,溫和的笑容和對賴著要膝枕的弟弟時沒有什麼不同。

這反倒讓藥研維持住了理智,真不知該說是哪一方面比較難堪?他失笑,是沒吃抑制劑對著哥哥發情、或者是撒嬌?

幸好一期一振已經標記過,覆在其甜美香氣上的淡淡花香讓藥研還能抓住一絲理智,但他完全無法也不想推開一期一振。

除了Alpha的本能外也許粟田口的短刀還有無法拒絕自家大哥的制約吧?藥研自暴自棄的想著,勉力掏出抑制劑後,對一期一振幫著自己倒了水,差不多是半餵著自己吞下的一連串溫柔照顧弟弟的動作已經放棄抗拒。

「有好些嗎?」一期一振淺淺梳理著藥研細軟的黑髮,柔軟的語氣彷彿剛剛藥研是一時失足跌倒。

但要說是失足也是沒錯,藥研靠著一期一振想著,查覺到發情徵兆時本想回房再服抑制劑,沒想到一期一振剛好在粟田口大廣間,他搞不清楚是因為一期一振的氣味讓他的發情突然猛爆,或是因為發情造成一期一振的氣味被無限放大讓他差點控制不了。

他也曾經在快發情前遇見過髭切,當時只是覺得對方的氣味變的濃烈令他有些暈眩,下意識想避開而已,本以為是標記所以減輕影響,沒想到還有相性好惡的關係,但這也只能怪自己太鬆懈,忘記一期一振有時會在粟田口的大廣間、忘記粟田口的短刀和一期一振的相性怎麼可能不好。

「難得藥研會向我撒嬌呢。」一期一振輕笑著。

「一期哥真是溫柔。」藥研喃喃說道,「但這麼嘲笑我也太過份了。」
實在很過分啊......恐怕無論是發生了什麼,對一期哥來說都是撒嬌而已吧?

──這是弟弟的特權,也是不可能跨越的界線。

抑制劑相當盡責的發揮了功效,但一期一振的懷抱實在太舒適,而不再折騰他理智的香氣讓人十分放鬆。

藥研忍不住更偎近一期一振閉上了眼......再一下子就好、直到其他兄弟來為止就可以了。

他們大概會抱怨說自己狡猾吧?這麼想著,藥研笑了出來。




20190621 夏至之日




*********************************************************


鶴聞到一期身上有其它的味到怎麼辦呢?

鶴丸「總之是弟弟吧我已經習慣了。」

一期「弟弟撒嬌太可愛沒有辦法啊!」

髭切「弟弟撒嬌真的很可愛呢!」

膝丸「不!我才沒有撒嬌!」

小狐「哪裏有撒嬌這麼可愛!」

三日月「所以短刀比較可愛嗎?」

藥研「一期哥你告訴了多少人!」臉都丟光了。



對一期來說就是弟弟發生了小意外而已,就算藥研真的撲倒他(!)也是一樣,可能是這種該說是沒神經或是堅定的(?)反應,把藥研驚醒(請說是藥研意志力驚人),但話說回來大廣間隨時會有兄弟進出,要撲倒實在有點趕(欸)

A與O的本能在粟田口短刀對哥哥的本能前說不定也是要敗下陣來,但這樣意志堅強的藥研在一期眼裏當然還是非常可愛,就算這個可愛的弟弟完全有推倒他的力量也是一樣XD~哥哥濾鏡好可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