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亂舞】同居二十題:吃了對方的點心(鶴一期)


※鶴丸國永 x 一期一振










「鶴丸閣下!」一期一振俐落的避過了從身後撲上的身影,冷冷的盯著撲了個空卻仍沒半點頹喪模樣的鶴丸。

「一期在生氣嗎?」鶴丸貌似委屈,但眼眸的中的笑意與那燦金的瞳色一樣明亮的刺痛人的眼。

正是自己最喜歡的樣子,一期一振別開了視線退了一步,閃開了鶴丸要拉上來的手。

「我拜託光小弟去現世買了HOPPE草莓回來,你一定會喜歡的。」鶴丸邊說著就趁著一期一振聽見這話一怔的瞬間將手握了上去。

一期一振心頭一跳,然而他一時也分不清是因為鶴丸終於成功拉上自己的手、或是因為有著紅艷的美麗外型又香氣濃郁的HOPPE草莓而一時失神覺得原諒了鶴丸也沒關係,畢竟那可是本丸有人送禮才能嚐上的好物。

「那不一樣。」然而失神也僅只一瞬,一期一振堅決的甩開了鶴丸的手,「鶴丸閣下您不明白。」

「我知道的。」鶴丸說的斷然。

「那是弟弟們特地摘的草莓!」兩人同時說了出來。

「我知道的。」鶴丸湊近一期耳邊又重複了一次,聲音無比溫柔。

「您既然明白又為什麼要吃掉呢?」一期一振嘆了口氣。

「不想要一期吃別人摘的草莓嘛。」見一期一振沒有避開,鶴丸將頭抵上一期一振的額頭。

「那是弟弟們。」怎麼?兩刃交往也有一段時間,難不成現在才吃起弟弟們的醋?「是兄弟。」一期一振又強調了一次。

「本丸裡交往的兄弟可不少。」而且更是理所當然的形影不離,根本沒其它刀能分去半點,哪像是自己還要和弟弟們分,本來只是要逗逗一期一振,但這麼說下來,竟然有幾分淒涼起來,鶴丸有些頹喪的腦袋膩上了一期一振的肩窩。

一期一振有些好笑,他摸了摸鶴丸的頭,像是安慰弟弟們一般,「鶴丸閣下若是在意這個,那我也要說說您總是要燭台切閣下特別給您做各色點心,賴著鶯丸閣下看他怎麼觀察大包平閣下......」一期一振如數家珍,但這麼說著竟真有些惱怒起來,手抵上鶴丸胸口想將他推開,卻讓鶴丸猛然一把抓著手腕,「真是嚇到我了,每次想給一期驚喜,但一期總是能讓我更驚奇呢!」不顧一期一振困惑的表情,毫不客氣的壓上一期一振似乎要說什麼而微張的唇。

「對不起。」鶴丸手上的力道沒半點放鬆,但聲音與其相反的放柔到了極點,他極輕柔的吻了吻一期一振緊抿著的唇角和因不知是氣惱或是吻而有些發紅的眼角。

「這可是道歉嗎?」一期一振微咬著牙吐出了一句,,這麼一番纏夾下來還真不知道是為哪樁了?不過他現在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生什麼氣了。

鶴丸拉著一期一振不情不願的手按上了自己的胸口,指尖的堅硬觸感讓一期一振疑惑的眨了眨眼。

「想知道是什麼嗎?」鶴丸卻放開了一期一振的手。

「總之是什麼惡作劇的玩意吧。」一期一振輕哼。

「是給一期的驚喜喔。」鶴丸笑的十分愉快,「但要你自己來拿,還是一期會怕我做什麼嗎?」

雖然知道鶴丸是激自己,但還當真怕了嗎?一期一振斷然伸出了手,然而手才探入鶴丸的衣襟,對上了鶴丸似笑非笑的淺金色眸子仍不禁有種自己是否上了什麼當的感覺,何況這個動作實在也太曖昧了一點,所幸鶴丸並沒有藏的太刁鑽,一期一振沒有摸索太久。

而紛至沓來的心思在見到手上的物事時全靜止了下來,淺蔥色的布裏裹著一個極為精製的玻璃小罐,裡面交錯疊著白色的奶油和鮮紅的草莓切片。

「這個草莓該不會是......?」一期一振猜到了七八分,有些遲疑的向鶴丸確認。

「是亂他們摘回來的,而蛋糕是我做的。」鶴丸爽快的承認,「驚喜喲!」說著攬上了一期一振的腰。

「您可是......」一期一振有些不知所措,他有些侷促的想掙脫鶴丸的懷抱未果,索性自暴自棄的靠在鶴丸身上,「......以戲弄我為樂嗎?」

「是驚喜啊。」但他不能否認看著一期一振表情瞬息萬變,好哥哥的模樣不知拋到哪裏確實是很有趣,不過......「想看更多一期不一樣的模樣嘛。」只是越看就越住不了手。

「就是戲弄我為樂啊......」一期一振嘀咕著,手上把玩著那個盛滿酸甜粉嫩的玻璃罐,細看便發現罐子裏的一層層蛋糕和鮮奶油染了淺淺的櫻色,足見其手工的用心與細膩。

「一期不喜歡嗎?」鶴丸的模樣竟透著委屈。

這是惡人先告狀嗎?一期一振既是著惱,又覺有些好笑,他打開了玻璃罐,甜蜜的氣息撲上鼻端,「總要先吃過才知道。」

隨著落在頰邊的吻,一期一振閉上了眼,不用看也知道,現時那燦金眼眸中的笑意想必是他最喜歡的模樣。


2018.09.26

TALK.

總覺得鶴一越寫越閃......

所以一期就在隨時會有它刀走過來的走廊上把手伸到鶴丸衣服裏亂摸,
但它刀應該遠遠看到就繞路了XD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