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亂舞】此花將再開(終)(鶴一期)


※鶴丸國永 x 一期一振(可能逆)

※參考部分歷史另加上個人解釋

※豐臣夫妻刀有,但無修羅場(強調)

※雖然大概有歷史考據不過就是各樣戀愛吃醋狗血情節的超甜羅曼史(個人甜度標準)

※收錄於CWT48新刊《此花將再開》












「我去問問藥研有沒有醒酒的藥之類。」一期一振有些擔心的輕輕撫著枕在他膝上的鶴丸,雖說鶴丸酒量好,但今晚未免也喝太多了,雖然他一直和弟弟們在一起,但在鶴丸喝到夜半時他還是想去阻止,或是幫他擋一下,但在弟弟們東拉西扯的這邊一句鶴丸老爺不會有問題的、那裏一句鶴丸大人之前喝了多少多少拼酒贏了誰等等給攔了下來。

「不用了。」明早去找光忠要醒酒湯就好了,鶴丸拉住一期一振的手,「現在這樣很好。」而且他還真不認為藥研會給他只有醒酒功能的藥。

「您喝醉了。」一期一振還是決定去拿個醒酒藥,但別說起身,連話都還沒說完就讓鶴丸拉倒在榻榻米上。

「好吧......讓我鋪個床?」一期一振有些無奈的拍了拍手攬著自己的腰的鶴丸。

「把我當成弟弟了嗎?」頭埋在一期一振胸口,鶴丸耍賴般的說著。

......現在是蠻像的,「您喝醉了。」一期一振淺嘆了一聲,索性像是和弟弟們午睡一樣,輕輕撫摸起懷中的人雪色的柔軟細髮。

「那和弟弟比起來呢?」就算是這種喝醉耍賴撒嬌的狀況下,他還是無法直接問出口。

一期一振卻彷彿明白鶴丸沒說出來的話,「您知道曾為天下權勢之刀是十分貪欲的嗎?」他輕輕笑著,「我既想要弟弟、也想要您。」

「果然是一期呢。」就算是這種狀況也不能哄一下自己,也不想想今晚自己是為誰給灌了多少。

「這樣任性的我、沒有關係嗎?」湊進了鶴丸耳邊,一期一振說著。

「這樣不是充滿了驚嚇、不、是驚喜嗎?」鶴丸摟上了一期一振,讓他更貼近自己,混著淡淡酒氣,一期一振身上果實般的甜香也醉人起來。

「這聽起來完全不像是稱讚呢。」一期一振的語聲柔軟又甜膩。

「主上和弟弟們的稱讚還不夠嗎?一期想要我的稱讚嗎?」這麼說著,鶴丸笑了出來。

「真的,很任性呢。」

「其實您沒有喝醉吧?」

瞇起沉金色的眼眸,一期一振有些惱怒似的啃吻上了那似笑非笑的唇。





20180220


TALK.

本來的篇名是<欲渡由良峽>,完全就是個鶴丸排在心上人14名之後的苦戀,還很狗血的加上了舊情人啦、強暴之類的情節,想的很火辣執行起來超純情,真是讓藥研都覺得不可思議(和藥研有什麼關係),雖然一期實在是心思很多到寫到最後覺得他超難搞的(欸),但鶴丸實在是太樂觀了(啥),所以成就不了苦戀,結果到最後變成一個很純情又小歡樂(應該吧?)的故事,但其實很想寫寫鶴和一期帥氣的樣子說(這不就是你自己的問題嗎?)

回頭來想想,如果一開始是一期先顯現的話是不是會不一樣呢?一期心思會少一點,大概就會變成鶴死纏爛打的歡樂故事......總之各本丸不同的狀況也是不同的樂趣~~

因為兩刀都牽連眾多,所以寫了很多刀,其實兩刀若是要吃起醋來,對象的數量可是勢均力敵XD~一期有夫妻刀的牽扯和放不下的弟弟們,鶴丸有伊達刀與交好的同伴,我總覺得鶴丸會交遊廣闊與每刀都能保持不錯的默契、一期雖然對每刀都很客氣,卻不容易熟起來,結果還是只有弟弟沒有朋友(欸)要說鶴丸對三日月吃醋,一期對伊達刀們恐怕也是,而且一期雖把戀刀排到14名以後,偏偏又獨佔欲很強,總之就是超任性XD

不過因此寫了一堆刀還是蠻有趣的,雖然有點累人,稍稍稍的寫了一點點小狐三日......吧,要說沒CP也可,但寫寫很喜歡他們那種默契和小小吵嘴。也很喜歡藥研和哥哥相處的部分,雖然卡到我快吐血,不過寫完越來越喜歡藥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