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亂舞】驚嚇與驚喜是一體兩面(鶴一期)


※鶴丸國永 x 一期一振

※總之就是個歡樂(?)無腦(?)放閃(?)文









手上緊握著一個紙包,一期一振的內心後悔莫及,明明覺得都是男人沒必要送巧克力吧?就算要送,為何是自己送呢?

「如果一期哥想要就告訴鶴丸老爺吧?」完全不明白一期一振的煩惱點,藥研相當實際的建議。「但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驚喜巧克力就是了。」又補刀似的加了一句。

不!這更不可能!說什麼要巧克力,又不是女孩子!完全沒發現這個思路哪裡有問題,總之,在弟弟們說要做給主上的巧克力時,他也跟著買了個羽毛的模具和白巧克力塊。

不應該做的,在看不出形狀還染上了可怕紅色食用色素的巧克力成品出現在料理檯上時,一期一振想回到幾小時前阻止買材料的自己,不,這麼做和溯行軍有什麼兩樣!思路仍然完全的搞錯了方向。

「我想鶴丸老爺不會介意的。」藥研推了推眼鏡,反正不會毒死人沒關係的。

「反正一期哥給的他都會高興吧?不要浪費材料比較好。」博多精打細算的說著。

「誰都不准挑剔一期哥做的東西!」厚與亂斷然說著。

「給我給我,一期哥!」秋田墊著腳努力搆上料理檯。

「太狡猾了!我也要一期哥的巧克力!」其他短刀們七嘴八舌的吵鬧起來,圍到一期一振身旁。

在一片混亂(?)中一期一振從廚房脫身,手上還是拿著不知為何用料理紙包好的巧克力,一期一振由衷感謝弟弟們貼心的安慰,但這種東西也不能讓弟弟吃吧?如果弟弟們想要還是去買一些做好的。

應該要丟掉,就在一期一振下定決心時......大概是太專心了,被後面突然撲上來的重量嚇了一跳,而在手上的巧克力快飛脫時他還是下意識的抓緊了。

「鶴丸閣下。」不用回頭也知道來者是誰。

「嚇了一跳嗎?」鶴丸親熱的蹭上了一期一振的頸項。「這是給我的嗎?真令人開心。」注意到一期一振手上攢著的事物,鶴丸愉快的說了。

「不是,是給主上做失敗的。」一期一振咬住了下唇,連自己都覺得轉的僵硬,但這種丟臉的東西實在是......

「這樣啊,那就給我好了。」鶴丸的聲音開朗的要命。

「咦?可是......」

不等一期一振說完,鶴丸就輕巧的奪過一期一振手中的料理紙包,在一期一振抓住他之前輕巧的跳開了。

見鶴丸在眼前打開紙包令一期一振不禁掩住了臉,應該在廚房就丟掉的,內心呻吟著今天怎麼不斷的做錯決定,是要回溯時間多少次才改的完呢,超危險的想著。

「哎,這可真是一個大驚嚇呢。」見到內容物的鶴丸笑的相當開心,「一期很清楚我想要的驚喜呢。」

「就說是做失敗的,也不是要給鶴丸閣下的!」一期一振覺得從臉頰到耳朵都燙熱起來。

「是是,我很喜歡這個驚嚇......不、驚喜呢!」一期一振總是能讓他完全不會無聊。

這個南蠻來的情人節真是個好日子──鶴丸由衷的這麼想。


2018.02.14



TALK.

完全沒想到要寫但還是寫了,我的新刊文還沒寫完啊啊啊(鬼叫)
總之不知為何冒出來的梗,隨便亂取的名字,不過寫的很歡樂XD
一期一振你無論做的東西如何可怕都有人願意吃喔ˇˇˇ
真是被深愛著啊!(哪裡不對)

其實只是想寫手藝很差的一期做了可怕的巧克力,
鶴丸很驚喜(驚嚇)的可愛歡樂小故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