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亂舞】此花將再開(零)(鶴一期)


※鶴丸國永 x 一期一振(可能逆)

※參考部分歷史另加上個人解釋

※豐臣夫妻刀有,但無修羅場(我覺得啦)

※雖然大概有歷史考據不過就是各樣戀愛吃醋狗血情節的超甜羅曼史(個人甜度標準)

※將收錄於CWT48新刊《此花將再開》









「不掙扎了嗎?」輕鬆又帶著戲謔的說著,壓制著對方的手卻絲毫沒有放鬆,而空著的手熟練的分開了身下身軀的雙腿。

俯首將塞在對方嘴裏的的布團咬了出來,不待對方回應便吻上,直到那沉金色的眼眸泛起了水光才放開。

「您覺得無趣了嗎?」仰躺在被褥上,天青色的髮絲散亂,但就算在這樣的情況下,帶著諷刺的反問依然是溫和而有禮的。

之前好像這麼說過?在那個繁花盛開的時候,蕩漾著不安的琥珀色金眸凝視著自己。

「完全不會呢。」他愉快的吐出了和那時一樣的回應,滿足的進入了微微繃緊了的身體,欣賞著沉靜的金眸在他進入時染上了情慾變的一片朦朧。

「之前明明連吭個聲都不願意。」雖然緊抿著唇忍耐著的模樣也很可愛,但怕他咬傷自己,只能無可奈何的塞住了他的嘴。

「既然人類的身體有欲望的需求......總是得處理。」朦朧的情慾在沉金色的眸中化成水氣浮了出來。

明顯的被攪弄的氣息斷續,勉強吐出的言語也破碎無力,卻仍然盡力穩定氣息和語氣的逞強模樣實在誘人,他著迷的這麼想著,挺腰埋入了深處。

「這麼冷淡,好過份呢。」額頭抵上身下人汗溼的額際,語氣溫柔的就像是對著親暱的戀人,身上動作卻完全沒有讓對方回應的餘裕。

他並不想聽見答案。



直到情慾已過卻仍捨不得放手,並牢牢的將其固定在只能依偎著自己的範圍。

沉澱下來的沉金色眼眸疲憊的闔上,無可選擇般的將頭埋進那比自己單薄卻掙脫不了的懷抱裏,「過份的......明明就是您。」

聲音極低極輕,像是障子門外無聲無息飄落的一片雪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