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亂舞】所尋求的答案是(上)(鶴一期ABO/《想擁抱的是》番外)

※這是個有眾多Alpha、僅有兩個Omega的本丸

※源氏兄弟(膝髭)是背景






彷彿包圍著自己的清冽花香讓一期一振覺得十分安心,他忍不住又靠近了一點。


不過是稍稍移動些許,便被那本來以為睡著的人抱了個滿懷,明天要輪值近侍,不可以......雖然是這樣想,但隨之落在頸側腺體的熱度與氣息融化了他所有想拉出距離的意志。


明明一直持續服用著抑制劑,一期一振有些不甘的想著,難道本能就是如此的無可抗拒嗎?


然而帶著笑意的聲音和氣息僅是輕觸了一下便稍稍拉開距離,彷彿理解了一期一振期望。


「這樣就好了。」鶴丸輕輕笑著,


就像是能聽見自己的心聲,鬆了口氣的同時又覺得有些焦躁,難道AO的標記是如此的、無論是身體或是精神都被掌控?雖說鶴丸從來不曾強迫過他、甚至是貼心過頭了,他凝望著異常明亮的薄金色眼眸,只能不著邊際的吐露出淺淺的不滿。


「您是裝睡嗎?」


「被一期嚇了一跳啊。」答非所問的,鶴丸又親了親一期一振微抿的唇角,被這麼可愛的撒嬌哪裏還睡的下去,一期一振一點自覺都沒有嗎?要不是想到隔天一期一振輪值近侍,他根本不想停下來。


都有先用抑制劑了還是這樣,抑制劑到底有沒有用啊?鶴丸忍不住這麼想著。






其實本丸發的抑制劑只是抑制Alpha的發情而已,鶴丸不禁這麼懷疑起來,面對Omega需要的是不同的抑制劑吧!


雖然從顯現在本丸開始、到標記了一期一振後,無論是本丸發的資料或是自己搜尋的性別相關知識都研讀了不少,但總覺得不能全然套用在自己和一期一振身上。


這是因為本丸本來就是異常環境,畢竟付喪神使用人類的身體本來就和人類不同,他所處的本丸又是Omega極端稀少、更異常的環境嗎?


腦中的想法越來越膨脹,竟然不自覺對鶯丸露了口風,雖然一開口就覺得糟了,但說都說了,多問個意見也是個方法,鶯丸常常不知道在想什麼,說不定意外會有不錯的建議。


「這個問題應該問藥研吧?藥物不是他在管理嗎?」鶯丸卻給了個令鶴丸大失所望的四平八穩回應。


「問他怎麼控制對你哥的發情嗎?」鶴丸自嘲起來。


「藥研會秉持專業回答的。」鶯丸彷彿沒有發現鶴丸的自暴自棄,平靜的像是冷卻的茶湯表面。


「秉持管理藥物的專業還是做為弟弟的專業啊?」鶴丸天馬行空的說了起來。


「我沒有兄長,不知道弟弟該有甚麼專業呢?」鶯丸到是認真思索起來。


鶴丸不自覺也跟著認真起來,「唔.....幫哥哥打點一切嗎?像是記住哥哥的輪值表隨時提醒之類......等等根本是在說膝丸的專業吧?」鶴丸笑了出來。



「鶴啊......總是喜歡問一些早就知道答案的事呢。」


「你啊......從一開始就是在耍我是吧?」鶴丸哼了一聲,竟然覺得可以從鶯丸處得到答案,自己可真是走投無路了。



但說了出來似乎也就放開了些,說起來他和一期一振的相處也沒有什麼問題,鶴丸想著,雖然到目前基本上還是分房,但他們大半是一起過夜的,他喜歡一期一振香甜的氣息和柔軟的身軀,一期一振也多半不會拒絕他的欲求,雖然沒什麼具體比較的對象,但自己和一期一振應該算是十分甜蜜吧?


或許是想的多了,鶴丸到一期一振房間時房間的主人還沒回來,鶴丸才意識到今天是早來了,輪值近侍會延遲晚餐時間,之後日常行事都會延遲,現在一期一振應該才和弟弟們洗完澡在大廣間弄乾頭髮並閒聊吧。


剛洗完澡的熱度和濕氣會讓一期一振的氣味更加鮮明,本來體溫就稍高的肌膚會濕潤而溫熱,有點像是發情的時候。


如果說慾望是有溫度和氣味的,應該就是一期一振發情的樣子吧,不過一期一振在標記後就持續服用抑制劑,鶴丸突然發現在標記之後,他就再也沒看過一期一振發情的樣子。


一期一振回房的聲響打斷了鶴丸的思緒,他的意識全移到了一期一振身上。


「您等很久了嗎?」


僅著寢衣的一期一振在鶴丸身邊跪坐而下,輕聲開口,或許是還帶著沐浴後的溫熱,甜美的氣味蒸的更甜,聲音彷彿也特別柔軟。


鶴丸自然而然便將一期一振攬入懷中吻了吻,「剛剛應該先鋪好被子。」時輕時重的蹭著一期一振的腺體,鶴丸低笑說著,現在起來鋪總是有點煞風景。


一期一振微微一顫,「也沒有關係。」手環抱上鶴丸回應的輕吻了一下。


「天氣冷榻榻米可是又冷又硬的。」不禁擔心起懷裡這麼熱又軟的身體會給磨著了。


「該去問問看能不能申請洋式床鋪。」說著,將自己放在一邊的羽織拉了過來,一邊的扶著一期一振的背脊將其放倒在羽織上。


「會弄髒的......」不知是擔心還是抱怨,也不知是回應哪一部分,柔軟的寢衣十分輕易就鬆開,一期一振裸出的腿纏上了鶴丸的腰,語尾隨著理智一起融化在隨著肌膚相接而越來越升高的熱度當中。


「洗洗就好囉......」鶴丸誘哄般的語氣越來越低,直到自身的慾望埋入了一期一振體內。


一期一振比剛洗完澡更是熱了,散布著情事痕跡的身體浮著薄汗,似乎是累著了,靠著鶴丸幾乎要睡去。


畢竟輪值了一天近侍比較累,鶴丸想著,近侍輪值隔日會休假,他應該要明天再做,「把手抬起來一點。」鶴丸輕聲說著吻了吻一期一振,拿過丟在一旁的寢衣為他套上。


明明沒有發情,但抱著一期一振時總覺得像是發情一樣,雖然說交歡和發情也差不了多少,只是發情時身體本能會掌控一切,意識除了肌膚相接的對象外都不存在,和一期一振時尤其明顯,這是因為他們分別是Alpha和Omega?因為標記了的關係嗎?


但標記不是應該讓發情穩定才對嗎?為何好像有沒有發情都差不多,而且標記是Alpha對Omega吧?Omega會比較容易受影響,為此他也特別的注意一期一振的心情。


一期一振應該是非常非常不希望自己是Omega的,雖說身為刀本就受制於人,但因身為Omega還要更多一重限制,怎麼都無法覺得是好事,若是安慰恐怕適得其反,他只能多留心些,盡量避免突顯Alpha與Omega的不同,也更加固定服用抑制劑。


雖然一期一振對他來說就是這麼的不同。


標記一期一振之前他不到快要發情不會服用抑制劑的,他總自覺控制良好,只要沒有發情就不會受慾望所左右,就算是發情也只要妥善使用抑制劑或找個對象就好,他將一期一振放到鋪好的被窩裏,忍不住又吻了吻他,明明才好好的抱過的,卻還是覺得那甜美的香氣誘人,直到一期一振發出抱怨般的哼聲。


「您不睡嗎?」


濕潤的眼角和被吻的發紅的唇角,比起抱怨更像是誘惑......但或許對自己來說怎樣都是誘惑吧,鶴丸將微亂的薄淺蔥色髮絲順到一期一振暈紅的耳後,指尖順著描繪一期一振頰邊的輪廓。


直到指尖遊行到鎖骨,感受到一期一振起伏的呼吸,鶴丸才有些不捨的收回了手指,「對不起吵醒你了。」柔聲說著,鑽入被窩後將一期一振再次攬入懷中。


這樣溫順的依偎在懷裏讓他感到無比的安心,他忍不住又吻了吻他,一期一振總是柔軟的接納自己的慾望,從來沒拒絕過,但從標記之後卻再也沒見過一期一振發情的樣子,而自己每次抱他卻根本和發情沒兩樣,這麼想起來實在是不太公平呢?「下次發情別用抑制劑好嗎?」他想看看一期一振同樣渴求自己的樣子。


幾乎就快睡著的一期一振在聽到這句話後明顯的身體一僵,微微睜大了眼,鶴丸下意識的更加抱緊一期一振,彷彿是制止他的抗拒,「發情可以請假的,就陪我過幾天吧。」


「這樣會給本丸排班帶來麻煩的。」一期一振沒有拒絕,只是輕輕的開口,似乎是發現不可能掙脫鶴丸,他不再抗拒,只是微微別過頭去。


源氏兄弟根本沒考慮這個吧?鶴丸想起了本丸另外一對AO的組合,每次髭切發情就請假,但說這個大概說服不了一期一振,「可以事先申請,不會有問題的。」他十分明理的建議,一期一振大概是擔心會增加其它刀的負擔又不想見不到弟弟吧?總是想這麼多,其實可以更任性一點的,大概有髭切一半任性就可以了呢。


「嗯。」一期一振輕聲應了,將頭埋到鶴丸懷裏,看不清表情。


鶴丸心知這是一期一振的拒絕,而一期一振一旦決定就很難改變,他輕輕拍撫一期一振,「我們可以慢慢考慮。」雖說希望一期一振可以任性一些,但可不希望是現在這樣啊?







TALK.


沒有想過會寫的番外,其實只是想寫一期不願意在發情時和鶴做,鶴焦急(?)的故事,沒有要說什麼就是灑糖,只是一邊糾結一邊灑糖而已,然後不會18禁只有擦邊球~~


是說其實藥研覺得鶴丸不對自己哥哥發情才比較困擾呢!鶴老爺真是太純情了(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