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亂舞】同居二十題:浴室大戰(鶴一期)






「您怎麼也一起胡鬧呢?」一期一振語帶責備,站在連牆壁都濕漉漉的更衣間裏,全身濕透,連髮上也滴著水,雖是這麼說,但一期一振也明白帶頭胡鬧的大約便是眼前的太刀。

提早完成了輪值的內番工作,一期一振便來看看輪到清理浴場的弟弟們是否需要幫忙,本丸浴場包含更衣間和淋浴間還有室內外泡澡處,打掃起來頗辛苦,沒想到一進浴場迎接他的便是兜頭而來的水柱。

「既然都要清理了想說就乾脆演練一下水砲戰......」赤裸著上身、只穿泳褲手上拿著水槍的鶴丸十分愉快,但話才說到一半就被一期一振打斷。

「您並沒有輪值打掃浴場吧?」

「打掃浴場很辛苦,想說可以來幫個手。」

「您這是幫忙嗎?」

「幫忙放鬆心情。」

鶴丸太過理所當然讓一期一振放棄爭執,事已至此,與其責怪誰不如趕快把浴場清掃完畢。

「我也一起來打掃吧。」一期一振轉過頭對一旁將水槍藏在身後站成一排的弟弟們溫聲說道。

「這可不行。」鶴丸抗議,迎向一期一振帶著責備的詢問目光。

「剛剛說好了輸的那一隊要打掃全浴場,現在喊停就太不公平了。」

「對!沒錯!而且還賭了晚上的點心!」包丁堅決附和。

「一期哥都說了還有意見!你根本是為了點心吧!」

「你才是因為要輸了拿一期哥當擋箭牌!」

「包丁!秋田!」一期一振出聲喝止,停了一停,雖說是胡鬧,但都約定好了的事自己這樣橫加插手並不妥,他的視線環視沒有表達意見的其他弟弟。

「我覺得應該好好分個勝負。」前田下了決心明確開了口,接著其他短刀紛紛點頭。

「來吧!」鶴丸當即舉起了水槍,一期一振不禁狠狠瞪了他一眼。

「半途而廢也不是好事啊。」鶴丸笑著,邊將一把水槍塞到一期一振手中。

「我不用了。」一期一振皺起眉頭。

「一期哥也一起來玩吧!」

「很有趣喔!」

這才是弟弟們的真心,一期一振有些哭笑不得,有些自暴自棄的舉起了水槍。

「對了要換泳褲!」鶴丸提醒。

一期一振毫無遲疑的對向自己開口的鶴丸按下了扳機。






「剛剛都是你動作太慢!」

「都是後藤假動作太會騙人!」

雖說是輸了但沒半點輸掉的頹喪感,一期一振聽著弟弟們一邊打掃一邊還七嘴八舌的討論才結束的水槍大戰,彷彿打掃也變的輕快起來,比起自己來幫忙打掃,鶴丸的方式會讓弟弟們更開心吧。

「一期還喜歡嗎?」鶴丸有意無意的用拖把柄輕輕敲了敲一期一振提著的水桶,湊近了輕笑說著。

「您不是贏了,怎麼還留下來打掃呢?」一期一振移開了水桶,「別再玩了。」微微板起了臉。

「沒說不能幫忙啊,對了一期的點心不用給我沒關係。」鶴丸大方的表示。

「不能這樣。」一期一振嚴正表示。

「那你就給他們吧?」指了指正打掃著的輸家隊伍。

說要給弟弟讓一期一振稍遲疑了一下,但仍搖了搖頭,「不行,要分個輸贏是他們自己決定的,就要承擔後果。」

「那麼我認為有看到一期的泳裝就值得了。」鶴丸也嚴肅了起來,「值得付出點心。」

確實穿泳裝感覺不太相同......明明平常都不知道看過幾次裸體了!一期一振想著,但就算弟弟們都在一段距離以外還說著話,根本不會注意到自己說了什麼,但這樣的事他還是說不出口,復又慶幸昨夜沒在身上留下什麼痕跡......想著想著耳根有些熱了起來。

「感謝您幫忙,若是不想打掃就請先離開吧。」最後他只能這麼說,便自顧自地回過身去打掃。

「這樣就看不到一期的泳裝了啊!」鶴丸理所當然的快速回絕。

一期一振停下了動作沒有回頭,過了一會才輕聲開口,「還是謝謝您費心陪弟弟們玩......我也很開心。」

「一期開心我就開心喔。」一反輕快的語氣,鶴丸放輕並壓低了聲音,像是夜晚在耳邊的低語。



end......2020.07.17


為了如何在大浴池的本丸浴室大戰傷透腦筋......
剛好連隊戰水砲戰來了,就水槍上吧XD
打掃浴室的醍醐味(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