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亂舞】理所當然的是(源氏兄弟ABO)(8)

※是ABO,髭切是Omega、膝丸是Alpha

※前作鶴一期ABO<想擁抱的是>設定延續,
但沒看也沒影響,重點是在一個Omega極稀少的本丸中出現的第一個Omega、以及他的Alpha弟弟的事。

※鶴一期是背景,完全不會登場

※私設還是一大堆






像是熱水沖下而激起的茶香,另外一個帶著些冷意的花香像是裝飾在一旁剛摘下的花,而那個無法忽視的沉香氣味大概是為了品茶而點起的薰香吧?

但這種香氣未免有點喧賓奪主,另外有個彷彿在夏夜長廊上的薰香氣味會更合適些。

「真是嚇到我了,可真是稀客。」眨了眨薄金色的眼眸,鶴丸盤膝坐在廊上招呼著髭切,彷彿是此處主人一般。

「最近髭切常常來,倒是鶴成了稀客。」正在泡茶的鶯丸悠然的開了口。

「驚喜的事物實在是太多了,哪有這麼多閒空和老頭坐著喝茶?」

「喔?那現在是被哪個驚喜趕出來了,沒事做只好來陪老人家。」從鶯丸手中接過茶,坐在另一邊的三日月開了口。

「喂喂!光是說我!髭切也是因為弟弟不在才來吧?」鶴丸轉移目標,「拿我們當弟弟不在的消遣。」

「現在難道不是在打發時間嗎?」髭切微勾起唇角。

「是悠閒時光喔。」將一杯茶遞給髭切,鶯丸提醒,「剛剛光忠給我茶點時說要我務必把鶴留著呢。」

「今天出陣隊伍多人手不足,確實經不起鶴添亂。」三日月附和。

「哇喔,我這是被排擠了嗎?還以為Alpha應該要同一陣線。」話是這麼說,鶴丸卻沒半分頹喪,反倒興致高昂。

「我以為Alpha應該是競爭的關係。」鶯丸認真說道。

「尤其是在Omega的面前。」三日月好整以暇地補上一句。

「可真是大膽的提議!三日月就罷了,鶯也有這樣的心思可是讓我驚嚇!不顧大包平了嗎?」鶴丸誇張地說著,鶯丸一向是用抑制劑解決發情派。

「實在是太香了,沒有辦法。」鶯丸垂下視線,也不知道這說的是手上的茶或不是。

「喔喔是Omega的魔性!」鶴丸薄金色的眼眸簡直是閃閃發光。

「真的很香,但還比不上那天受到的盛大招待。」像是加油添醋一般,三日月開了口。

「我以為三日月閣下應該頗明風雅之事。」髭切淺淺的笑了。

三日月笑而不答,那個哪裏有所謂風雅的欲說還休,在源氏的住處,髭切的絢麗花香像是開過了頭,與其說是吸引人還不如說是要將人扯入一般,他們所得到的概念是標記是A對O.....這麼看來卻不盡如此,是因為Omega也有個體差異、或者是......?但無論是怎麼解釋,髭切所昭示的答案是再清楚也沒有了。

「喂喂,現在的發言聽來可是發生了什麼我不知道的有趣的事嗎?」鶴丸興味十足,認真的要聽八卦的樣子,「平常膝丸都在,難得有這種機會,就算說是因為標記後的獨占本能,但實在也太誇張了!」現在能有機會是因為有了Omega的抑制劑後膝丸單獨出陣頻率大增的關係。

「那是因為鶴讓人不放心啊。」三日月說的事不關己。

「彼此彼此吧。」之前聽說三日月竟然在膝丸不在的時候去找髭切,他本來以為會有好戲看,之後竟然什麼都沒發生實在太讓他驚嚇了!後來他猜測是因為今劍也一起跟去的關係,只是不知道是因為湊巧或是誰促成的就是了,但話說回來......

「這麼近可真是超香的。」和平常遇見或出陣感覺完全不同,更香、更是......難以移開注意力,到這種地步也算是種暴力吧?「虧膝丸受的了。」鶴丸不禁脫口而出。

「膝丸很喜歡呢,我還以為Alpha都很喜歡。」髭切露出了困惑的表情,輕飄飄的吐出了膝丸在場聽到大概會痛哭流涕的名詞。

「哇喔!」鶴丸咋舌,「可真是壞心眼。」雖然早就知道、雖然也是可以想見啦,但這麼明白的說出來......不,從一開始就沒有掩飾啊,鶴丸手撐著下巴,吁了口氣,接過了鶯丸不知該說是適時還是湊巧遞過來的一杯茶,忍不住一口乾掉,還給鶯丸抱怨了幾句。

「沒辦法,坦率的弟弟很可愛,但不坦率也有不坦率的可愛,怎麼樣都很可愛,所以捨不得放棄任何一個呢。」髭切說的理所當然。




TALK.

老頭們的下午茶,看似和平其實互相都被影響,但都覺得拿出抑制劑就輸了(?),然而全都是在打發時間XD

寫到鶯丸以及還沒顯現的大包平,還沒決定大包平A還是B,但沒寫到也沒差,不過要是B的話應該就是一個很呆的大包平,要是O的話......鶯丸會覺得很多好戲看還是整到自己呢?但如果是O,大包平應該不會過敏XDDD(然後本能上聞到三日月的味道就生氣),是A的話......就是這樣(?)

其實並沒有設定完全部刀的性別,只有長船和三条全是A這種很大概的設定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