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亂舞】戀之理-結(鶴丸國永X一期一振)(3)

※將收錄在CWT51新刊《戀之理》







牢牢被按住的手腕給榻榻米磨的發疼,但一期一振的注意力很快的便被另一隻探入單衣內的手帶走,比自己溫度低上許多的手在肌膚上遊走,每一個觸碰都讓一期一振隨之發顫,但下意識的後縮動作卻貼上了覆在身上的另一具軀體。

「真是熱情。」低低的笑聲騷動著一期一振耳邊,壓制住了一期一振想要逃開的動作並將其雙手用紅繩纏在一起高舉過頭,迫著一期一振身上僅有的單衣和身體一起敞開。

感到微涼的手在自己性器上停下時,一期一振已經無力掙扎,他只能嗚咽著承受被帶起的快感,以及從後穿透身體的慾望。

從壓制著自己的指掌到聲音都是冷的,但在自己體內的部分卻又燙熱不已,一期一振所有的意識都集中在那毫不留情的肆虐著自己的身體和慾望之處。

「一期總是很溫暖呢。」

聽見他這麼說時卻落下淚來,身體被翻了過來時一期一振已經無力反抗,只能淚眼矇矓的看著身上的人,那微笑著卻沒有笑意,束縛著自己卻更像是被束縛著的人,美的讓他心痛,「是誰讓您露出這樣的表情呢?」他無法想像鶴丸會有這樣執拗的神情,那總是說著無聊就會死掉的美麗太刀總是如同他的名字一樣自在的、似乎甚麼都不縈於懷。

一期一振張開口,卻只能發出呻吟聲,「鶴丸閣下......」言語和手腕一樣被束縛著找不到出口,難受的鯁在喉頭。

「每次一期都會哭,是怎麼了呢?」鶴丸輕撫著一期一振和下身一樣濡濕一片的頰邊,但與手上溫柔的動作相背,下身狠狠的頂進了一期一振無力和攏的腿間。

一期一振想過許多次與鶴丸進行性愛的情況......甚至是有些天馬行空的想像,卻沒想到原來就算身體緊緊相連,仍會覺得觸碰不到對方,只有快感與疼痛蔓延......卻不知道是哪裡快樂?或是誰的痛楚?他勉力的想掙脫手腕的拘束但在鶴丸的壓制下徒勞無功,只剩眼淚不受控制的掉的更兇了。

「這麼討厭嗎?」鶴丸呢喃著,「一期明明也很有感覺不是嗎?」說著輕捏了一下一期一振斷續可憐的流淌著些許液體的慾望頂端,在一期一振釋放的時候也釋放在一期一振體內。

不是這樣......性事後的餘韻讓一期一振暈糊糊的,他癱倒在榻榻米上,不是這樣的......但隨即被鶴丸一把拉起,放到一旁的被褥上,一期一振勉力想移動手腕抓住垂在身前的白色衣袖,卻總是差上一點。

「這是想做什麼呢?」將一期一振的手壓回了被褥上,鶴丸俯視著一期一振。

鶴丸的臉靠的極近,纖細美麗的臉龐掛著似笑非笑的笑容,幾乎是可以吻上的距離卻無法碰觸,一期一振忽然想到鶴丸從沒吻過自己......只除了奪去自己的言語的時候。




「都不知道一期這麼愛哭,是因為弟弟不在的關係嗎?」一期一振看似溫和實則有些執拗、又愛逞強,鶴丸從未曾見過他哭泣的模樣,他坐在一期一振枕邊,對著清理完身體便睡去的一期一振輕聲說著,又為了自己說的內容而輕輕笑了起來,一期一振是怕寂寞的,這麼獨自一人捲在被子裏睡的模樣看來可真是委屈。

不過說到底還是不情願這麼讓自己抱吧?但明知如此仍因為不想一期一振推拒自己,所以奪去了他的聲音又綁住了他的手,就算是自欺欺人也罷,只是鶴丸以為一期一振會惱怒的瞪著自己或是劇烈的反抗,沒想到卻是這麼惹人憐愛的哭個不停,「一期總是讓我驚訝呢。」或者是在不同本丸顯現而產生的個體差異?他的一期一振比自己晚顯現,總是很在意兩刃的能力差距,絲毫不肯示弱,鶴丸依戀的揉著一期一振讓暮色染的泛金薄淺蔥色的髮絲,明明知道不一樣,但在機會來臨的那時,卻終究放不了手。

剛開始他只是想逗弄一下那個盯著自己的一期一振而已。

沒想到陡生變故,一期一振的化形在自己眼前消失,他下意識地緊握住了一期一振的本體,他的一期一振當時可是連本體都沒有留下,他應該將其交還給對方本丸處理,卻實在不捨得放手,在意識到時已經把一期一振裹到自己的外袍裏就這麼帶回了本丸。

剛好主人顧念自己失去一期一振,容許他暫時獨居剛落成不久的別院,鶴丸視線轉向庭院中一顆禿了的大樹,幾隻烏鴉零落的棲息在枝椏上,在暮色中看起來格外寂寥,傍晚時分正是出陣部隊歸來、廚房開始準備晚餐,本丸極熱鬧的時候,但在這別院完全聽不見這些聲音。

「光小弟也差不多要發現了......或是你的弟弟們會先發現呢?」鶴丸偏頭看著不會回答他的一期一振,暮色將他雪白的髮色與身形染成朦朧的淡金,過於白皙的臉上則落下了淡淡的陰影,他將一期一振擁入懷中,將一期一振的本體帶回本丸偷偷的手入後在自己懷中再度化形的那一刻讓鶴丸恍然以為他救回了一期一振,便更是放不了手了,「能獨佔一期這麼段時間也真是難得。」往常除了夜晚就寢,不管做什麼總是會有粟田口的短刀在一旁,雖說與一期一振的弟弟們相處也挺有趣的,但總是......「想要和一期多相處呢。」就算只是這樣什麼都不做的待著也好,但一期一振總不相信,總是說鶴丸閣下一下就會膩了,「是一期總是要很多人陪啊。」鶴丸愉快地笑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