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亂舞】此花將再開(三)(鶴一期)


※鶴丸國永 x 一期一振(可能逆)

※參考部分歷史另加上個人解釋

※豐臣夫妻刀有,但無修羅場(強調)

※雖然大概有歷史考據不過就是各樣戀愛吃醋狗血情節的超甜羅曼史(個人甜度標準)

※將收錄於CWT48新刊《此花將再開》









3.

碰觸是否即是擁有?


他知道一期一振和三日月曾分屬夫妻,也見過他們在一起的模樣,和在皇居中不同,當時聚集權勢與繁華的大坂城其欲望與血氣擁有讓附喪神們長期顯現的力量,甚至能夠互相碰觸,雖然和現在擁有實體不完全相同,但身在其中權勢之巔的天下一振有著足以牽起那古老名刀的手的能力。

但那一切應該早就埋葬在至今仍是一期一振夢魘的夏之陣火焰中了。

鶴丸越走越快,再快大概長谷部要出來吼不能在走廊上奔跑了,鶴丸心想,卻沒有放慢腳步,像是想將剛剛看見的景像隨著距離拉遠而從腦中消除。

「小伽羅來的正好,來比試一下如何?」鶴丸勾住了迎面而來的大俱利伽羅的手,整個人幾乎撲到對方身上。

「並沒有要找你。」雖然是這樣嘀咕著,但對於目的是比試一事大俱利伽羅倒是沒甚麼抗拒的接受了,他甩開了鶴丸的手,但仍跟著鶴丸往道場去。





錯過用餐時間會造成廚房當番的困擾,雖是這麼想著,鶴丸仰躺在道場的地板上卻沒有移動的意思,在食堂或許會看到一期一振和三日月一起的樣子......就算八成會有三条加其他成員或是粟田口的短刀們在一起但總之就是不想。

「人類真是麻煩......」人類的身體確實能得到更多的驚喜與快樂、但也更容易覺得無聊,還有這莫名其妙的煩悶,究竟是被這身體所左右、或是所謂的人心呢?

當時的事,除了三日月外不會有其他刀知道了,但不用問也知道他不可能告訴自己,不管到底有沒有什麼,過去就過去也就算了......舒展筋骨後頗為痛快,頭腦似乎也清明許多,近來集中夜戰沒有出陣,少動了才會煩悶吧?大俱利伽羅早已離開,想必是要在晚餐時間結束前過去,雖然是那個樣子,但是小伽羅總是不會麻煩他人,其實很貼心。

「還覺得不足的話,由我來當鶴丸閣下的對手可好?」

隨著腳步聲,一期一振的臉龐出現在視野中,鶴丸微微笑了,他伸出了手,一期一振眨了眨眼,稍稍低下了頭。

輕觸上那晴空一般的髮絲,鶴丸想到初見時驚異於這在付喪神中都少見的美麗顏色,是那華麗城池的反映,但他更覺得是反映了無際晴空,撫上一期一振的頰邊時,隨著兩刃距離縮短而從一期一振髮上隱隱傳來的沉香氣味令鶴丸在反應過來時已經收回了手,那不是一期一振身上的味道,他別過了視線,「也差不多該去食堂了,晚餐都涼了吧。」

總覺得那沉香的氣味纏繞在指間令他稍平復的煩躁又升了起來,沒有注意到一期一振金眸中瞬間的浮起的微暗。

「光忠閣下有留下您的份,說想吃了就通知他來加熱,請您切勿自行動手。」一期一振靜靜的開了口。

鶴丸坐起身注意到跪坐在身旁的一期一振穿著齊整的正裝,「特地換了正裝?」他記得今天一期一振沒有出陣也不是近侍,只是因為要手合嗎?雖說也太拘謹,但是一期一振就讓他覺得很可愛,「那還是來比一場吧。」他輕快的一躍而起。

「比試須著正裝以示對於對手的尊重。」一期一振站起身,「不延宕鶴丸閣下的用餐時間了。」

也許應該拉住一期一振,鶴丸想著,卻終究沒有伸出手,他不喜歡那個沉香的氣味出現在一期一振身上。



回到寢室的一期一振為其間的空蕩愣了一下,通常鶴丸總是在的,漸漸的他竟也覺得理所當然,就像是弟弟總是會圍繞在身旁一般。

明明就很清楚沒有什麼事情是不會改變的,無論是相遇或者分離、是人類或是刀劍。不同的大概是有了人類身體後會有不甘心和一些說不上來的莫名其妙想法吧?像是他現在就忍不住想到鶴丸是否因為練度差異而不將他當成對手,卻又說不出這樣簡直是示弱的話,還是說從燭台切光忠追問和大俱利伽羅的抱怨中得知在晚餐前鶴丸硬是將大俱利伽羅拖到道場去亂七八糟的對打了一通,自己還是穿著正裝過去,這樣的自己對鶴丸來說是否太過拘束又無趣呢?

也許當時應該陪鶴丸閣下一起吃晚餐,換上寢衣埋進被窩時他不禁這麼想到。



這是第一次一期一振在自己回來前先睡了,和光忠聊了一下又喝了點小酒把延遲的晚餐吃到了消夜的鶴丸在一期一振枕邊蹲下,饒富興味的瞧著那熟悉之至,但在來到本丸後大概是第二次見到的睡臉。

「很久沒這樣喝一杯了。」想到了光忠適才的調侃,鶴丸才意識到在一期一振顯現後,他總是早早回房等著一期回來和他東拉西扯的聊天。

看起來有點累啊,鶴丸想著,一期一振總是會煩惱些可愛的事,他笑了出來,如同一期一振初來那夜一般,指尖穿過天青色的髮絲沿著頰邊的輪廓而下,握住了被窩裏的手。

還有些涼,將要入冬,天氣冷了呢,「醒了吧?」鶴丸低低說著,做為刀,不可能對這一切毫無所覺,大概在自己一進來就醒了,「想嚇我一跳嗎?」唇邊笑意加深,握著的手稍稍用上了些力。

一期一振睜開了眼,較鶴丸深些的金眸沉著,「想嚇人的是鶴丸閣下吧?」聲音平然,他動了動手腕使上了力想抽回,然而紋風不動。

鶴丸的身形遠比自己來的纖細,這是練度差異,雖然明白,但一期一振仍然抿起了唇。

「別生氣。」鶴丸湊近了一期一振,那擾人的沉香味道已經消失,像是沾了早晨露水的果實一般清爽甜香讓他流連,他忍不住舐上那似乎是不太開心但很可愛的唇。

隨即被反咬了一口,雖然吃痛,但血的腥味混著熱氣刺激著鶴丸,他愉快的瞇起了眼毫不客氣的重重啃咬回去,並藉著位置與力量的優勢將一期一振壓制在身下。

隔著布料所透過來的熱度而竄起的慾望對鶴丸而言並不陌生,這是得到人類實體後其中一個有趣之處,雖然有的刀覺得麻煩,他也承認慾望確實是件麻煩之事,但麻煩總能帶來變化,而變化即是驚喜。像是為了滿足食慾還得種田煮飯,他有時也覺得讓刀劍們實體化到這樣的程度到底有何意義?對戰鬥有幫助嗎?雖這麼想,卻更樂在其中,對於食慾嘛,有光忠就夠了,他無比感謝光忠在他顯現後不久就來到本丸;而性慾他則偏好嘗試不同的對象,不同的對象有不同的樂趣與驚喜,就算所好不同他也不介意配合一下,畢竟這樣的事總是要雙方開心才有趣,也更有驚奇。

而現在他不確定一期一振是否開心,但他再一期身上想要的也不只是樂趣或驚奇,他想吻他,像是品嚐喜歡的食物,細細的、不遺漏任何一部分,他輕易扯下寢衣腰帶,吻過一期一振無遮蔽的結實身軀,那對慾望的生澀反應令他興奮起來。

「一期沒有自己或找人做過嗎?」這麼問著卻沒想要回答,他捏著一期一振的下頷迫使其張開口,反覆探入那溫熱潮濕的唇齒之間,隨著舌尖品嚐的節奏,指尖跟著從另外一頭探索起了體內的濕熱,在那比自己深些的金眸隨著被壓制著的言語與被撩撥而蓄積的熱度充滿水氣時,他埋入了那無力反抗的身體裏,逼著淚水與慾望一併決堤。

「真可愛......」

無論是腦怒的盯著自己卻一片朦朧眼神,或者是屈服於慾望無法逃離而發顫的身軀,以及縱然如此仍毫不放鬆而抿緊的唇,他憐愛的輕舐著帶著鹹味的唇角,拇指拭去頰邊的淚水。

手腕稍得到自由,一期一振卻已經無力反抗,身體無法控制的張開著任對方在體內馳騁,只能勉強揪住對方後背的衣服攢在掌心,自欺欺人在此時還有可掌控之事。

他並非不明白慾望之事,畢竟他們是由奪取的慾望所誕生,對此是再熟悉也不過了。

然而現在是要奪取什麼?或是被奪取了什麼?或是單純滿足性慾而已?這麼想著的一期一振止不住淚水,但在一片模糊的視線中,那雪色仍然如此奪目,微瞇的淡金色的眼眸似笑非笑,是他從在皇居中見面時就一直愛戀著的美麗模樣,一期一振緊抿的唇都泛白,直到汗水與性慾的熱氣隨著動作平息而淡去,他在浮出了彷彿寒冷的天氣中開出的花朵一般清冽的淺淺花香中沉沉睡去,那是在肌膚相貼的極近距離才能察覺的氣味,如同鶴丸一樣的美麗。

他許久、或是從來沒有在夜裏睡的這麼沉過了。

障子門透入明光時一期一振醒了過來,鶴丸已經不在身旁,身上寢衣不亂,若不是體內隱泛起酸疼,他幾乎要以為那讓他身心都發痛的交歡是夢。




TALK.

辛苦的發展到床上然後我也好辛苦(等等)
大概15禁......吧......

還是想很多的兩刀,但總算是有進展(?)了~~
他們明明就是甜的要命少女漫畫一樣的一對,
為何會搞這麼累,然後我也很累呢(蛤)

不要問我鶴丸其他對象是誰

在這方面(何)因為是刀嘛,總覺得糾結會比人類少,事實上他們並沒有非要照著人類規則來的必要,而鶴丸應該是喜歡嘗鮮的類型,一期大概是會比較拘束於人類的規則吧?雖說想想他的前主,但一期說他也忘了XD但至少外表會是這樣,看看一期的好哥哥模樣~~(你到底是把一期想成什麼樣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