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虫ペダル】一如既往(福新)

※戀人未滿的大概是福新

※想不出題目就挖了男友力30題來(但沒有要寫完)

※是說這種男友力,大概只能用在他們之間(不是說戀人未滿嗎)

※因為沒時間所以超短的





隨著天色漸晚雪越下越大,坐在家庭餐廳窗邊的新開朝窗外看了一眼,笑著說了:「壽一趁早回去吧,雪太大就不能騎車了。」

福富點了點頭,正要開始收拾東西時又停了下來:「你呢?」

「本來以為壽一不會發現呢?」

「不可能吧。」

「我想再唸一會,不會太久的,壽一家比較遠,還是先走吧。」

「我等你一起。」福富將書本重新翻開。

「其實壽一已經有保送資格,不需要唸這麼辛苦的。」

「畢業考還是要考。」福富簡單的回答。

過了一會發現身旁說要唸書的人卻還是看著窗外的雪,既然沒有要唸了就走吧,正想說的時候,發現了共處了六年的好友臉上有些過度開朗的表情。

開朗但又若有所思,就像是那個時候,但就算相處日久,福富仍然不擅長猜測他人的心思,「說吧?怎麼了?」但就是相處已久,他不覺得有什麼不能說、或是新開有什麼不能對自己說的。

新開露出有些驚訝的表情,微動的嘴唇彷彿咕噥著不愧是壽一呢,雖然福富實在不明白意指為何,但就在他考慮著逼問的方式時,新開開口了。

「明早的偏差值離我有點遙遠啊,這一次說不定不行了。」

「啊,和靖友或是盡八同學校似乎也不錯,還沒有和壽一當過敵人呢?」

沉默的聽著新開滔滔不絕的說完,福富直接的開口,「你沒問題的。」

「我很強。」模仿著福富的語氣,新開笑了一笑,「但我不是壽一呢。」

福富將視線放回書上,「你打算唸到晚上吧?」

「壽一沒有在聽人說話嗎?」

「我們會在明早一起騎車。」斷然的和王者箱根王牌不容置疑的〝我很強。〞一樣。

和那時對放棄騎車的自己說要把背號4號給自己時一樣,理所當然的讓人傻眼──但也確實的、成為了自己的力量。

福富從未曾對自己說出任何安慰的話,只是相信著自己。

真是沒辦法,新開側過頭看著共處六年的好友想著,鐵假面難道沒有崩塌的時候嗎?

「當然,如果你比較想當我的敵人也沒關係。」鐵壁般的語氣意外的有著一絲細微的、只有新開查覺得出的動搖。

「如果壽一這樣希望的話。」新開笑了出來,那一點的若有所思已經隨著幾日來纏繞在心中的疑慮一起不知去向。

「不。」福富隨即回答。

「不愧是壽一呢。」這回新開乾脆的說了出來。


2017.05.23


TALK.

超突發的腳踏車大概是福新,因為很突發又沒時間寫所以也超短,
沒有特別考據設定可能有錯、第一次寫對他們說話的口氣也有點不熟,但總之就這樣了(欸)
設定是小劇場箱根三年級四人組在家庭餐廳讀書,
後來東堂和荒北先走了,剩下福富和新開之後的事;
很喜歡這個小劇場,新開看的出面無表情的福富想玩雪、
荒北吐槽了新開後發現小福真的想玩雪就立刻贊同,然後東堂只能被拖下水,
這時真的覺得,荒北真的很愛小福、新開實在很了解福富,
還是說新開說了,福富也就趁勢那麼說呢?那還真的就是男友力了XDDDD
然後之前又很快樂的看了第一次IH新開輸給御堂筋後箱根合作無間的追上,
真是超愛三年級組對彼此無比牢固的信任。

雖然很喜歡腳踏車但是對CP感覺一直很淡,
硬是要說有大概是福新或福荒和新開兄弟,
東卷、T2很難視而不見但就是沒感覺,
其他大概就今坂、山坂、新荒全部都可,
偏愛箱根一點但也很喜歡總北,這麼分散就表示沒有強烈的CP執著XD
哎其實就健全熱血再加點小曖昧的看腳踏車也是很有樂趣。

突發以後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有,愛這種事,總是突然而來又難以捉摸啊~~
雖然我真的很想預測啦ORZ




留言